手机看新闻

再次霸屏!旭辉宽阅躺赢之路再开挂

来源:房天下 2018-10-11 09:41:00

[摘要] 这两天的苏州,都被一位帅大叔霸屏了。俊朗的面孔,挺拔的身材,这位大叔的走红可不全是因为颜值。

这两天的苏州,都被一位帅大叔霸屏了。

俊朗的面孔,挺拔的身材,这位大叔的走红可不全是因为颜值。扛着个懒人沙发,在苏州各大地标打卡,想躺就躺,说走就走,大叔很酷。“放宽心 这次躺赢”的标语更是让人充满好奇。

昨天,答案终于揭晓,原来是旭辉宽阅又在“搞事情”,这波营销,旭辉真的“躺赢”!

抢占视觉焦点 永远的C位担当

旭辉的营销动作,总是能带给人惊喜,这次的“躺赢”同样如此。高颜值帅哥与地标的组合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帅哥反套路的动作更是极具爆点,能快速引发关注度和讨论度,自然能持续霸屏。

而在答案揭晓之后,参与的人不免要会心一笑。细细想来,整个视频处处皆是深意。西装革履的帅哥正是处在人生半途的每个我们;肩上的沙发,是工作、是家人、是生活中不可推卸的责任和担当;怎样才能卸下重担,实现“躺赢”,要放“宽”心!旭辉宽阅这次的活动设计,可谓精巧。

你爱行不行 旭辉宽阅一路躺赢

旭辉宽阅的确是担得起“躺赢”这两个字。

2017年全年销售合同金额突破千亿 ,跻身15,旭辉集团这的表现很亮眼。旭辉宽阅作为其在北新区的重磅力作,自带品牌光环。

深耕苏州12年,仅新区就广布11子,旭辉是早发掘、引领这方土地价值的先行者。虽然板块内目前新盘集结,厮杀惨烈,但要论谁能更懂北新区,只有潜心精筑于此10年的旭辉才配此高位。

立足于对众多家庭的调查,旭辉深挖业主内心所需,研究总结并设计出了更高阶的品质生活。2018,旭辉重回北新区,以更高审美的理念,回归生活,满足人居需求。

品牌给力,口碑加持,老业主广布,旭辉宽阅自面世以来,热度便居高不下,任板块内各家杀红了眼,宽阅自备受青睐,躺赢之路令人艳羡。

宽阅躺赢之路 走得稳靠的是功夫深

旭辉,这两个字,是宽阅生来就自带的光环,而仅凭这点,还做不到躺赢。旭辉宽阅的躺赢之路,是对产品的一次次琢磨,是对人居的一次次追求,更是对购房者的每一个需求的考量所铺就的。

在项目打造上,旭辉宽阅全部为17层小高层设计,没有做高低配,保证了小区的均好性,舒适度的均好性。两梯两户,全边户设计,采光充分,私密性增强,舒适度增加。98-140产品面积段来看,可见户型奢阔。宽阅,拓宽生活尺度。

社区内部,效法纽约中央公园打造了近10000㎡中央景观轴,通过迎宾树阵,形成了强烈的归家仪式感。景观轴线两侧,分布有四大主题庭院,“林下空间”绿意环绕,可见宽阅对于社区景观营造的用心。

在居家舒适度上,宽阅通过人性化的智能精装细节,带给居住者更有温度的生活享受。日立中央空调地暖系统、新风系统、3M净水系统……能够极大提高业主居家舒适性与便捷性。人脸识别、安全监控等智能化配置,集安全性与便捷性于一体。

旭辉宽阅能一路躺赢,是因为一直很努力,正如每一个平凡的你。

拥有一套旭辉宽阅,犒劳你的每一份努力,人生躺赢,稳稳地!

旭辉宽阅全城招募躺赢人士,【躺】着【赢】取【IPHONEXS】!【宽阅躺神争霸赛】等你来报名!

活动时间:

10月14日10:00-16:00

活动地点:

宽阅售楼处(苏州市高新区文昌实验小学对面)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添加宽仔微信,后台回复直接报名

建面约98㎡-141㎡精装宽境大宅

开盘在即 迭代新作 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