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来袭!2018年9月苏州市区商品住宅成交榜单出炉啦

来源:房天下 2018-10-09 13:18:00

[摘要] “金九”已过,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统计,2018年9月苏州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8968套,成交面积950853.16㎡。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6311套,较8月减少了917套,环比下降12.69%。

“金九”已过,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统计,2018年9月苏州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8968套,成交面积950853.16㎡。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6311套,较8月减少了917套,环比下降12.69%。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为795396.36 ㎡,环比下降9.95%。9月商品房非住宅成交2657套,较8月增加333套,环比上涨14.33%。商品房非住宅成交面积155456.8㎡,环比上涨11.15%,楼市“稳”字当头。

9月哪些楼盘备受青睐?2018年9月苏州商品住宅成交榜单新鲜出炉,一起看一下吧!

9月住宅成交10——碧桂园三千邑“霸道”夺冠  吴江占据半壁江山

2018年9月苏州商品住宅成交榜单来看,热销盘持续领先,排名首位的是碧桂园三千邑,成交套数高达219套,也是成交破“2”的楼盘,“霸道”夺冠。

从住宅成交榜单来看,吴江区依旧表现突出,依旧有5个楼盘霸屏排行榜,分别是:碧桂园三千邑、绿地江南华府、旭辉吴门府、苏高新天城花园和新湖明珠城,占据榜单半壁江山。纵观苏州楼市,刚需盘仍是主导,较于其他几个区来说,吴江区价格相对较低,较为亲民,再加上吴江区借助于完善的交通配套体系成为购房者置业的不二选择。吴中区作为城南大门户的吴中区,接轨吴江,也是区域成交的主力,表现也毫不逊色,占据第二的交椅,也有3个楼盘入榜,分别是华丽家族︱太上湖、华润星港湾壹号和阳光城丽景湾;此次,相城区表现也值得肯定,有2个盘入榜,分别为禹洲招商拾鲤和中粮祥云国际,且禹洲招商拾鲤位居第二,成交为163套。

9月别墅成交10——碧桂园十里江南位居榜首 中航樾园也毫不逊色

在9月苏州别墅成交榜单中,吴江区占据4席,分别为碧桂园十里江南、绿地太湖东岸花园中粮本园旭辉吴门府,其中,碧桂园十里江南位居成交套数榜首,为76套,中航樾园也毫不逊色,成交52套,一直以来成交低迷的园区在9月表现也不错,本月2盘上榜,分别为旭辉铂悦犀湖和世茂铜雀台。

9月商业成交10——万科公园里发力 丽丰时代商业广场位居第二

在本次成交榜中,商业成交表现不俗,共计3盘成交破百。位于吴江区万科公园里以174套的总成交套数称霸榜单,位于高新区的丽丰时代商业广场和姑苏区的亿博青春汇也表现不俗,分别成交165套和115套,绿地云玺湖滨商务广场成交99套,位居第四。

9月姑苏区住宅成交套数5——仁恒公园世纪夺冠

9月,仁恒公园世纪以82套夺得姑苏区成交榜首位置,该楼盘位于古城区,区位价值高,周边配套完善,能够满足不同业主的多种居住需求。海胥澜庭表现依旧突出,以63套位列亚军。光华苑以30套位列第三。

9月高新区住宅成交套数5——云栖麓表现惹眼 摘得

9月,云栖麓成为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双冠王,成交70套,虹锦湾位居第二,成交60套,南山楠成交28套,位居第三,金地名悦以两套之差,位居第四。

9月吴中区住宅成交套数5——华丽家族︱太上湖荣登榜首

同样是成交大户的吴中区,本月中有3盘成交破百,分别为华丽家族︱太上湖、华润星港湾壹号和阳光城丽景湾,成交为159套、140套和128套,且分别占据榜单前三位,姑苏正弘府表现也不错,成交99套。

9月园区住宅成交套数5——天著再发力

纵观园区榜单,位于青剑湖板块的天著位居园区9月套数榜的位置,成交54套。白塘壹号则位列亚军,老盘发力依旧厉害。中锐星奕湾位列榜单第三。

9月相城区住宅成交套数5——禹洲招商拾鲤制霸榜单

在本月成交榜中,相城区的成交表现较为突出。其中,禹洲招商拾鲤以163套的数量遥遥领先,成为9月住宅成交套数当之无愧的;中粮祥云国际和嘉境天成分别以135套、81套占据第二、第三的位置。由此看出,刚需为王,1字头均价深受刚需购房族的青睐。

9月吴江区住宅成交套数5——刚需阵地 持续走俏

纵观吴江区榜单,碧桂园三千邑高居吴江区套数榜。而绿地江南华府紧随其后位居套数榜的第二名,旭辉吴门府则位居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