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翡翠四季,如何燃起一座城市的骄傲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0:06:00

[摘要] 每座城市都有独特的符号印记,如一座码头,一栋建筑,一条长街,它们在历史中前行,赋予城市的荣光却从未褪色。

每座城市都有独特的符号印记,如一座码头,一栋建筑,一条长街,它们在历史中前行,赋予城市的荣光却从未褪色。中国十大豪宅产品系之翡翠系,源起意大利翡冷翠,凝练国际化人居理念,瞩目屹立国际化高端人居行业塔尖,所到之处,皆是一座城市传奇。纯粹都会山居作品——翡翠四季,脉承翡翠系高端基因,为苏州揭幕翡翠时代。

翡翠四季占位苏州城市新名片——新乐园板块,择址大阳山,坐拥4A国家森林公园,韵染1600年的文脉底蕴,融新乐园万倾繁华于一身。当文脉与风光比肩,站在时代高处,自然与城市的关系被重新定义。周边交通、商业、公园、产业、医疗六大基础设施与资源日益完善,全新的生态、活力、时尚、人文的宜居胜地傲然崛起。

纯粹定制产品  一部作品的骄傲

纯粹低密山居  刻录永恒的建筑年轮

翡翠四季创新规划12栋纯粹洋房作品,依山就势,巧妙借景,悦然独立于天地自然间。楼栋两侧设计转角飘窗,小中见大,视线纵深,营造舒朗的居住体验。移步异景中,将喧嚣留在身后。

康定斯基几何艺术灵感  理性与浪漫的编织

整个园林景观规划以康定斯基的艺术几何式作品为灵感,利用场地原有的南北纵向肌理进行横向设计发散,合理布局水、空间、光线、庭院、材质五大元素,匠筑草坪礼堂、 冥想禅境、 私想花园、 时光剧场、 稚慧天地五大主题花园,俯拾皆是四季园景。

沉浸式公共空间  开放与独立的交会

项目公共空间不止停留于传统的组团绿化,趣味十足的多功能架空层空间颠覆你的想象。首层留白挑空,开辟出社区“第二会客厅”,室内室外巧妙过渡,感受阳光、空气和水的自然律动。这里以共享为纽带,打造全龄主题社交空间:精英会客 、邻里交流 、老有所乐 、幼有所学,传递生活的质感与温度。

星级酒店入户礼序  层进归家仪式

奢华主入、环幕水景、星级大堂 、细节门厅,层层递进的归家仪式感与移步异景相兼容,出入之间尽显优雅从容气度。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以国际审美为衡量准则,精雕细琢艺术空间,高品质建筑材料、艺术天花吊顶、舒阔的雍容尺度、凝练的轻奢质感,让每一天的归家都是一种凯旋。

南北纵情铺展  有温度的风雨廊

细密的风雨连廊将整个社区精巧串联,构成完善的步行空间。家人出门即享连廊遮蔽,可在园区内自由行走。连廊动线与园内景观节点相互渗透,形成具有审美趣味的邻里交流空间,或浓荫繁花处休憩待客或静赏整个园区美景,为家人提供更丰富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纯粹圈层文化  塔尖人生的骄傲

过去的30多年,万科高端住宅项目遍及纽约、米兰、旧金山等各地,奠定了生活圈的典范。时代的高度在变,翡翠四季对标全球,萃取资源,灿然复兴城市高净值者的圈子,注入五大会员权益,为会员提供资源整合,打造翡翠系会员的专属领地,致敬精致生活。

2018,当城市新乐园板块乘风而起,当翡翠四季遇见苏州,一段纯粹的美好山居生活即将揭幕,一部超越苏州想象的城市里程碑式作品,即将燃起一座城市的骄傲!

备案名:翡翠四季花园 开发商:苏州高新光耀万坤置地有限公司 合作开发商:苏州高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嘉兴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 苏州坤翼置业有限公司 苏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本文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资料修改的权利,其中“中国十大豪宅产品系——翡翠系”信息来源于智库 发布时间2018年9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