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望亭,你等的TA终于来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9-19 16:02:00

[摘要] 禹洲嘉荟星岛择址望亭心,打造新都会生活风尚综合体,以不同于以往的生活消费体验,满足望亭人的生活所需和生活习惯,为望亭带来不曾有过的全新生活场景和生活方式,展现更多生活可能。

苏州,望亭。

是不是还在抱怨下班高峰期堵在路上不能早早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饭,

还在纠结周末是呆在家里,

还是驱车出行去逛一逛购物中心

生活和工作总不能兼顾,长距离的奔波让人身心俱疲,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轻松享受家门口的繁华,于步履之内,满足生活全部想象。

都会生活综合体 焕新望亭生活方式

禹洲嘉荟星岛择址望亭心,打造新都会生活风尚综合体,以不同于以往的生活消费体验,满足望亭人的生活所需和生活习惯,为望亭带来不曾有过的全新生活场景和生活方式,展现更多生活可能   

   

禹洲嘉荟星岛自带多业态商业配套,开放型风情购物街区、生鲜超市、时尚餐饮、潮流影院和品质住区于一体。不仅能满足全龄化家庭吃喝玩乐的多重需求,也是相约邻里好友,共度悠闲时光的绝佳去处。理想生活的繁华场景,在自家楼下都能得到。省去奔波往返的时间,预留更多时间来处理工作、陪伴家人、放松娱乐。

一站式繁华  圆满生活奢享

在嘉荟星岛品尝舌尖上的饕餮盛宴,不仅有各式经典美食,更有时下潮流的新鲜体验。或是行走于时尚潮流的零售品牌之间,购几件心仪的衣服,体验更小资、更时尚、更潮流的娱乐方式。

嘉荟星岛,作为承启望亭繁华的理想住区,不仅有涵盖全龄层的科学社区规划,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居住者的生活需求;更汇聚了众多潮流品牌,休闲运动、消费娱乐等应有尽有,是真正多业态繁华生活所在,名副其实的一站式体验型商业。

接待中心启幕在即 公开盛典震撼登场

禹洲嘉荟星岛接待中心即将盛大公开,望亭人期待已久的综合体生活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一场星光汇聚的公开盛典,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发光艺术装置潮流体验,以及惊喜抽奖活动等,如此星光熠熠又时尚缤纷的公开盛典势必让望亭人耳目一新,敬请期待!

载起繁华,承得自然

禹洲·嘉荟星岛

共筑望亭繁盛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图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案名为:嘉荟星岛。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嘉荟雅苑。开发商:苏州舜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8月,广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