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暗香浮游 幻悦秘境 苏悦湾全城首发

来源:房天下 2018-09-19 15:11:00

[摘要] 近年来,随着沪宁城际新区站、沪宁高速公路、312国道,有轨电车2号线的开通,以及永旺、宜家大润发等配套日趋完善,浒墅关城市量级裂变,一个未来的宜居繁华片区已然成型。

近年来,随着沪宁城际新区站、沪宁高速公路、312国道,有轨电车2号线的开通,以及永旺、宜家大润发等配套日趋完善,浒墅关城市量级裂变,一个未来的宜居繁华片区已然成型。

苏悦湾位居浒墅关核心板块,坐拥片区优质配套。当稀贵之地遇上品牌房企,苏悦湾备受全城瞩目。9月22日,苏悦湾售楼处及示范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当天,苏悦湾更将带来一场苏城前所未见的浮游花园幻悦秘境,开启北新区梦幻生活新篇章。

由联发集团、中国金茂、首开、越秀地产、远洋地产、中天房产六大品牌房企联合开发的苏悦湾集合了各家多年开发经验之大成,于浒墅关打造全新人居匠作。

苏悦湾位于虎疁路与北津西路交汇处,有轨电车2号线、地铁3号线(建设中)及6号线(规划中)、中环快速路、沪宁城际新区站、沪宁高速公路、312国道等多重路网汇集成立体交通网络,内可快速抵达苏州各大区域,外可快速连接上海、南京,尽享长三角繁华。

而在区域内,苏悦湾拥揽片区核心配套,永旺、宜家、大润发咫尺可达。众多商业体齐聚苏悦湾这一隅,吃喝玩乐无需远行。

 启幕苏城人居新风尚 苏悦湾悦见未来

苏悦湾坐享沿京杭大运河两岸打造的大运河明清风光带,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这里成为天然的宜居圣地。据了解,项目紧邻运河支流,打造独有的300米滨水风光带,依河筑就亲水平台,真正徜徉自然之境。难得的“动水”景观,加上为儿童、老人、宠物等全家庭成员定制的活动与休闲空间,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各得其乐,悦享生活。

而在社区打造上,苏悦湾以绿建2星标准,精筑人性化安防社区,将无数科技化整为零融于细节。周边安防体系、社区安防体系、楼宇安防体系、安防总控体系4大安防体系献礼品质追求者。车辆识别及人脸识别、儿童门禁、周界红外线安防、住户报警系统、入户可视对讲系统等安防系统被全面投入到社区建设之中,由外而内全方位立体守护居家安全。

作为苏州为数不多的全龄社区之一,苏悦湾打造全家庭活动空间,海洋主题儿童乐园、植物课堂,成就孩子缤纷童年;社区底层泛会所,筑就社交理想空间;阳光大草坪、艺术花园、水秀舞台、萌宠乐园,打造3代人的悦居活力空间,为居者提供多维度的休闲体验。

老人器械健身空间,600米社区智慧环形跑道,多功能区域划分,打造家门口的露天健身房,充分护佑全家人的身体健康。

幻悦秘境 全城首发

浮游花园即将亮相

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73084

地址:苏州高新区虎疁路与北津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