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人归来宴 共赴山水间

来源:房天下 2018-09-16 14:00:00

[摘要] 归来赴宴,万水千山不变

归来赴宴,万水千山不变。

宴会一词,自带热闹喜庆BGM。

需得是众人,需得有珍馐佳酿,鼓瑟吹笙,伴仙乐飘飘。

若欲难忘今宵,那么,和谁?在哪?做什么?必然回忆三联。

昨晚,洞庭山脚太湖心,世外桃源西山岛,烟火清欢雁归来,一千个关于美食,美景,亲情,邻里的温馨记忆,印刻在[归来·赴宴]的旭辉业主们心里。

这场筵席,赴者千人。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旭辉业主。

凡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或许太湖这后一块可开发的临湖地块,为这场宴会,已酝酿了好久。

一场千人宴,共赴山水间。

雁归来院,天生一副盛载人间清欢的模样,背靠林屋洞,面朝太湖水,550米私享湖岸线,约4万方私家湖滨公园。

这场宴会,就缓缓铺开在湖滨公园的悠悠青草地之上,众人游园赏毕,入座筵席,乐队轻快的演奏响起,筹备了月余的盛宴,伴着太湖日落云霞,浩淼烟波,就此展开。

西山真好,岁岁有花,季季有果,天天有鱼虾。这是一片孕育繁荣的土地,山水相宜,四时风物任君采撷。

莲花酥精致,桃胶饮剔透,正是霜清螃蟹鳌肥的时候,又有太湖刚开捕,新鲜的太湖银鱼浪里白条美味,太湖白虾鲜的清爽,新采摘剝了壳的板栗烧农家地跑鸡,应季时蔬瓜果……宾客们伴着声乐管弦,相谈甚欢,大快朵颐。

来时,不过小家团团,其乐融融,此番一聚,大家渐渐熟络起来,情比桌长,恰是千人宴上的左邻右里。

美酒值得一提,是西山的农家自酿青梅酒,绵绵悠长,浅浅清韵,没有梅子初青涩的酸,带了点时光微醺的甜。有人一沾这酒,竟被勾出些许故事出来,对面当桌,再好的听众不过,意到深处,推杯换盏,或者,此情此景的雁归来院,已经被心当成了一个归处。

有句话叫,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是了,再美的相聚,也映照着别离。

宴席在湖岸星空下缓缓进入尾声,新朋老友们互相招呼着道别,但更多的他们达成共识,相遇,就从这次道别开始。

雁归来院这处地方,缘分不忍一次,很多朋友,一边感叹她的美,一边咄念着要带好友也来瞧瞧。的确,这是一种想要分享的美好,“我有一间小院,我的朋友在另一间。”是大凡看过雁归来院人的想法。

为感谢各位来宾的分享,雁归来院还特地准备了西山四季风物厚礼,若能介绍朋友成为雁归来院主人,根据四季时令风物上市季节,新的鲜的心意和感谢将会寄送给推荐人。

千人宴,吃的是人间烟火,品的是有味清欢。

归来,赴宴,来日方长,万水千山不变。

声明:文章所有图片均为西山好生活平台原创,另存为摄影工作室提供。图片商业使用需经平台及另存为工作室授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