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识局”才能“破局” 看首开金茂熙悦如何突围北新区

来源:房天下 2018-09-13 16:57:00

[摘要] 要说2018年苏州哪个版块关注度高,北新区应该会名列前茅。现阶段,北新区多个项目已经陆续进入公开、售卖阶段,即将迎来大爆发。大批量的房源入市必然带来一场厮杀,对于各大房企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要说2018年苏州哪个版块关注度高,北新区应该会名列前茅。15个楼盘,17家开发商,一场鏖战已是在所难免。今年5月7日,南山楠首次开盘高层22000元/㎡,叠墅24000元/㎡,这也意味着北新区已经全面告别“1字头”。

纵览北新区15宗地块,不难发现,未来该板块将彻底撕掉“刚需阵地”这一标签。而高地价和强竞争的压力也倒逼房企做出更好人居产品,首开金茂熙悦即为其中的佼佼者。

中环通车、地铁开建、永旺、宜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入驻,这两年的北新区分外耀眼。各项配套的日益醇熟催动区域价值的飞升,也促使板块内人居产品的升级。一方面,“二孩时代”的到来使得“改善”这一群体日益壮大,传统“2房”、“3房”渐渐无法满足居住需求;另一方面,区域的崛起速度和发展前景,也使得更多的改善置业者将目光投向这里。

而首开金茂熙悦精准地洞悉了市场的这一需求,从目前流出的各大户型图和样板间来看,该项目的户型基本都是4房。更为重要的是,该项目不仅拥有不到百平的版经适型四房户型,而且还打造了多种更大面积段的奢阔享受版户型,可满足“首改”“二改”“终改”等不同客户的购房需求。目前首开金茂熙悦已经公开了4个样板间,涵盖各大面积段,不论是在体验感还是品质上,都是有口皆碑。

苏州人对于“金茂品质”并不陌生,姑苏金茂府至今仍是苏州高端科技住宅封面作品。2018年,金茂连续第14次入围“中国500品牌价值榜”,金茂品质有目共睹。而作为2018年金茂在新区的全新力作,首开金茂熙悦项目自带金茂品质优质基因。

项目充分借助互联网、物联网,涉及到智能楼宇、智能家居、路网监控、个人健康与数字生活等诸多领域,内涵中国金茂8大科技系统与6大收纳体系。

以8大科技为依托,以未来居住感受为理念,首开金茂熙悦精准感知现代人居需求,从光照、空气温度、湿度等多维度打造品质美好生活。防辐射隔热遮阳系统、智控家居系统、温湿平衡VRV空调系统、智慧社区系统、门窗静音系统……等多重精工科技在隔音降噪、防辅隔热、室内温湿平衡等细致入微的层面进行了精准地科技改善,为城居创享美好。

破局第三招:全龄社区buff强力加持

社区,在城市中从来不仅仅是一个吃饭睡觉的地方。人们以家庭为单位入住,理想的社区应当能够包容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社交、运动、成长……缺一不可。

首开金茂熙悦,本身就是一个超大社区,纯景观面积达7.6万方。在小区内部,首开金茂熙悦打造了不同主题的9大庭院,丰富业主平日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实现了全龄社区运营的必要条件。

针对男女、儿童、老人等不同群体,首开金茂熙悦打造了各式的全龄活动空间。针对儿童的交互区,为小朋友定制的小跑道,创意造型领地;针对老人设置了邻里健身场地,邻里交流空间;针对年轻人建设了中央景观会客厅,全区健康环跑道,共享健身仓……

现阶段,北新区多个项目已经陆续进入公开、售卖阶段,即将迎来大爆发。大批量的房源入市必然带来一场厮杀,对于各大房企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而首开金茂熙悦尤其引人瞩目,究其原因,对于购房者需求的洞悉功不可没。精工、科技、户型、社区等几大卖点,随便拿出一个都是杀手锏,但首开金茂熙悦都做到了。项目目前示范区、实体样板间都已公开,品质生活,眼见为实,切勿错过。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65003

项目地址:苏州市高新区虎疁路17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