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改善产品渐成市场主流 旭辉宽阅携六大迭代生活系统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8-02 15:04:00

[摘要] 集12年深耕之精粹,同时,对众多家庭进行了调查,2018年,旭辉重回北新区,打造更高阶人居产品——旭辉宽阅,定义人居新高度。

近,房地产行业的盛事——“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8届年会举行,素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2018“中国地产金砖奖”也同时发布。房地产创新力和发展力再次成为重点讨论话题。

北新区进入快速发展期 旭辉“一哥”地位奠定

2010年苏州政府斥巨资开始操作城市西进,迎来高新区发展快速期,北新区作为苏州房地产市场一个新兴的板块概念,迎来了新的发展。

作为高新区实施“北扩西进”开发战略的一个重要布局,大量规划落至北新区,《苏州高新区浒通中心控制性强制规划》、《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总体规划》等规划公布,一系列城建配套开始建设。

房地产行业方面,越来越多的大型房企进驻北新区,而在这些房企之中,旭辉的表现尤为亮眼。2006年,旭辉初入苏州,从第二个项目开始在北新区陆续落下11子,依靠上河郡、朗香郡、华庭等项目快速扎根新区,同时,众多项目相连在北新区形成了一个大型住宅区,也成就了旭辉“新区一哥”地位。

改善渐成主流 旭辉“铂悦系”惊艳苏州

2015年下半年的土拍开始,苏州地价高起,一方面,在地价的推动下,房价迅速上涨。也就意味着苏州房地产市场要进入拼品牌、拼产品、拼服务的阶段。

另一方面,二胎政策放松后家庭结构的改变以及人们对居住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一步到位。因此,大面积多居室的改善型住宅销售占比在稳步提升,成了当下苏州购房市场的主流。


(苏州铂悦府项目实景图)

同年,旭辉以敏锐的目光察觉到市场发展趋势,打造高端铂悦系列。铂悦系项目苏州铂悦府主推140-165㎡的大平层洋房,一入市就成功抢占苏州地区豪宅市场。随后,陆续推出秉承其基因的铂悦犀湖和吴门府等项目,受到市场肯定。

(苏州铂悦犀湖项目实景图)

据悉,铂悦系不仅在苏州高端市场颇负盛名,同时,一经推出就成功抢占长三角地区豪宅市场,打造了合肥旭辉铂悦庐州府、上海旭辉铂悦西郊、上海旭辉铂悦滨江、南京旭辉铂悦秦淮等多个项目,成为代表性的优质豪宅之一!

旭辉北新区新作来袭 宽阅打造更高阶人居生活

集12年深耕之精粹,同时,对众多家庭进行了调查,2018年,旭辉重回北新区,打造更高阶人居产品——旭辉宽阅,定义人居新高度。

在旭辉众多项目中,宽阅有其自身的优势。首先,其地处北新区,在该区域内,旭辉已经打造了11个项目,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在品质上,旭辉开创的高端系列铂悦系,十分注重产品内部的打造,并且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宽阅项目效果图)

而此次的宽阅是在铂悦精工的基础之上的更高阶产品。尤其是六大迭代生活系统,强调安全、健康、舒适、安静、智能与秩序,深挖业主内心所需打造,在地暖、凉霸等多处用心,关注细节之上,更考虑到了业主方方面面的需求,真正为业主带来了更健康、更舒适的高生活体验感。

同时,其地理位置相当优越。不仅靠近中环北线,并且大型商业综合体永旺、苏州家宜家、大型超市大润发等都在其周围,另外北新区的学校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附属实验小学(文昌小学)也在其附近,形成了成熟而完善的都市生活圈!
宽阅之于旭辉,不论是在居住品级还是在精神“守护”上,都是新一次的迭代力作。
从刚需到改善住宅再到高端改善住宅的产品线,旭辉在苏州的发展,从开始的跟随市场发展,到现在引领市场潮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总结经验,以行者的精神不断开拓,旭日冉升,如今终如其名,与苏州交相辉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