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运河风光带12亿 已定 新区改善还在犹豫?

来源:房天下 2018-05-16 10:16:00

[摘要] 地产大佬任志强曾说“看一所房子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室内,更要推开窗户看窗外。”他认为,有能力一定要选城 ,因为从非凡视野的窗口望出去,你能看到这座城市的抱负。在苏州, 直观的例证莫过于园区双湖板块:

地产大佬任志强曾说“看一所房子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室内,更要推开窗户看窗外。”他认为,有能力一定要选城 ,因为从非凡视野的窗口望出去,你能看到这座城市的抱负。

遍数城市一流居所,无外乎窗外景观证言了其更高价值可能。在苏州, 直观的例证莫过于园区双湖板块:一线豪宅推窗即见自然水景+繁华都会,苏州豪宅之巅正由窗外 资源所成就。在双湖板块之后,苏州的下一个 在哪?笔者认为,新区 区运河板块,12亿 加持下,高新区 区全面升级!

运河风光带的启动 让我们发现了什么

近苏州高新区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条新闻《总 12亿,运河风光带年内启动建设, 地标“苏州之环”即将诞生》,苏州的两大 文化遗产——苏州园林与京杭大运河,且占据城 ,前者皆在古城区,周边豪宅皆以千万论价。而后者纵贯苏州,滨河两岸尚停留在规划阶段,所以常常被大众忽视。但是,从上面的新闻报道可以看到,苏州 对于运河两岸的规划改造,不再停留于纸面,开始动真格了。

苏州高新区京杭大运河防加固暨运河风光带建设工程,北起寒山桥,南至友新高架,全长8.8公里,面积约60公顷。作为京杭大运河苏州段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将修复运河沿线破损驳岸,规划整改道路景观及绿化设计,调整建筑外立面,建设文化廊带和慢行系统。工程总 12亿元,2018年正式启动,2020年完成。

沿运河建设“精彩三带”和“五大篇章”,将大运河从“城市的背面”、污水厂等基础设施集中的区域,转变为 水岸与旅游高地。按照规划方案将诞生一个地标建筑【苏州之环】在运河上建起一座圆形步道串联起运河两岸的体育和商业文化。

运河风光带沿岸规划效果图

少点 冲动,多点自住思维

笔者常收到大量改善或 客留言:现在是不是出手的好时机?买哪里好?有好推荐吗?要不要等明年再说?这些问题实在难回答,因为买房个体差异太大,不可能一刀切说:你等吧,或者你不用等。

但还是有必要说一说我的看法和观点:不管是 还是自住,要想不掉进坑里,多用一点自住思维。

去年年中,一朋友恐慌性地买了一套郊区的房子,没 、没商业、没 概念,而且买来的价格还不低。现在行情一不稳,天天在担心害怕。其实,买房就是抢占资源。占据的资源越多、越稀缺,房子的价值就越坚固。反之,抗跌性就差。“自住思维”就像一套自动程序,一旦启动买房按钮,会帮你过滤掉“差房子”。窗外风景也好,稀缺资源也好,政策影响也罢,想买到好房子,请带着自住思维来看待市场利弊。

新区房荒之下 权衡选择更为重要

根据住建局 数据显示,目前新区新房存量已然不多。在有限的选择面上,去年相继拍出总价 ——紫兴地块以及现房楼面价直逼3w的仁恒运河板块,无疑是新区未来 住宅的集中区域,也是目前 的板块。

新区 区新房也是存量越来越少,在售新房天房、招商基本无量,仁恒棠悦湾也处于清盘状态。就在刚刚,仁恒棠悦湾领取了36套住宅预售许可证,可能是新区 区 后一批新房源入市,据消息称,本次房源为棠悦湾 后推出的1#楼王,均为185㎡精装大平层,精装标准较之前房源也有所提升,因 土拍及南侧运河 项目影响,原先行业内预测1#面世价格应该在38000元/㎡以上,受备案价限价影响,本次备案整体均价仅为33000元/㎡,以仁恒的品质+运河规划的红利+整体精装升级,无疑会是新区 区品质终改的 了,这个价格远低于预期,据了解,本次选房形式将会以预约金缴纳先后顺序进行选房,目前已经有部分前期持续关注的客户接到消息立刻缴纳了预约金,预计开盘时间在本周日下午2:00。

仁恒置地以独到的眼光,早早洞察并进驻了运河板块,而现在棠悦湾项目可以尽享运河规划红利。众所 ,仁恒向来精研产品,以高入住率、低转手率打造醇熟社区,也正因为如此,其老社区的二手房 率,高于市场近20%。在产品的保值 上,仁恒从未让业主失望过。

大运河与苏州主城核心交汇的运河 板块,因8.8公里风光带将变得与其 文化遗产身份匹配,板块价值也必将迅速攀升,仁恒·棠悦湾作为滨河一线 住区,坐收板块跃升红利指日可待。无论是从板块价值,还是品牌实力,再到产品本身,综合权衡之下,当下 的选择,莫过于此。

由香港贝尔高林建筑景观设计的社区景观

一线运河畔收官楼王 再启新高

作为新区滨水 住宅代表的棠悦湾,是仁恒独到眼光打造的 作品,也是运河板块内 采用科技精装的高品质纯住宅社区。目前已实景呈现,即将压轴推出1#升级楼王,站在棠悦湾阳台上俯瞰,千年京杭大运河在苏城的主脉,几乎一览无余。独特的视觉观感与珍稀价值,真正不可复制。

棠悦湾滨河1#楼王     185㎡样板间实景图

仁恒棠悦湾打动人心的不止窗外风景的变化(运河风光带建设+3号轨交建设+周边商业开业),更在其本身的自住价值。苏州 住宅市场一脉相承的仁恒口碑,仁恒物业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以及收官楼王185㎡滨水精装大宅的产品兑现力,里里外外都吸引人一探究竟。

利用西方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东方文化的智慧, 化地融合中国景观的自然元素

将以人为本作为设计理念,关注人与环境之间的关系

笔者看来,棠悦湾 后这一栋,很可能是2018上半年,价值大于价格, 置业的 选择。城心+运河+仁恒+楼王+不贵,许多人的梦想,将在这里被再一次点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