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预告|苏城5月预计35盘推新 双吴领跑六大区

来源:苏州房天下 2018-04-28 15:42: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苏城2018年5月预计35盘推新,含6个纯新盘。从区域分布情况来看,吴中区与吴江区均占据11盘;其次是高新区占据了5盘;园区与相城区分别占据4盘与3盘;姑苏区占据1盘。

4月份的苏城楼市逐渐平稳增长,5月份苏州楼市也将有推新的小增长。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苏城2018年5月预计35盘推新,含6个纯新盘。

从区域分布情况来看,吴中区与吴江区均占据11盘;其次是高新区占据了5盘;园区与相城区分别占据4盘与3盘;姑苏区占据1盘。吴中与吴江都是推盘主力区。

从推盘类型来看,本次加推的35个楼盘中,刚需盘、改善盘、高层、洋房、别墅、公寓均有,户型面积从41-440㎡不等,涵盖面广,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预计有6家纯新盘首次开盘入市,姑苏区的北园府预计推出30套联排别墅房源;预计推出的联排别墅中间户全面积为250-290㎡,边户全面积270-330㎡;推出的双拼别墅全面积为380-440㎡。相城区的国展和昌府预计主推叠墅和小高层,主力户型面积130㎡、140㎡、250㎡。

新区的南山楠预计推出高层98平、112平、132平;洋房151平、214平。相城区的雅居乐.新乐府预计推出复式高层面积约130㎡,平层面积约99㎡,叠墅面积段约150-180㎡。其中,北园府及国展和昌府两盘为别墅项目。众所 ,纯新盘首次开盘入市,大都优惠力度较大,对于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直闹房荒的园区,此次也有4大品质盘推新,缓解园区楼市。分别为苏州 府预计5月份加推洋房,建筑面积为143㎡、163㎡;路劲澜山澜(已于4月28日加推)预计加推101#、102#、105#,建筑面积140㎡、176㎡;白塘壹号预计5月份加推高层,建筑面积88-155㎡;中锐星奕湾花园预计5月份加推2#、4#、5#,共88套房源,建筑面积125㎡、131㎡、142㎡。想置业园区的购房者们,可要把握住机会,切莫再错过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