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园丽都阳光|洋房时代 一座城市的生活理想

来源:房天下 2018-04-25 13:51:00

[摘要] 华园丽都阳光秉承自然法则,于苏州北太湖生态福地之畔,匠造一席宜居胜境,以地中海风情洋房社区,点缀于自然之中,举步之间,瞰揽天、地、院,赞叹时代繁盛,气概不凡。

从冰冷的一砖一瓦

到一个有温度的建筑形成

每一个家的诞生

不仅承载着居住者的期望与想象

也倾注了筑造者的精工匠心之心血

只有懂生活的房子,才能承载一城之人居期望

【华园丽都阳光】

希望以一席洋房

为苏州呈现更好的人居生活

洋房时代 将优雅还给生活

百年前,洋房传入中国,引无数名流追捧,直至今日,每每提起洋房,浮现于脑海中的依旧是典雅青砖红瓦,岁月温柔……中国人偏爱洋房,大抵是因为洋房那份骨子里透露出的矜贵与含蓄之美,与人们长久渴望的生活格调不谋而合。

当城市喧嚣褪尽,唯有优雅舒适的洋房能存放诗意与远方。世界再大,比不上家的时光,静谧不失温馨,悠闲不乏精致。所谓幸福,就是享受生活的每个瞬间,华园丽都阳光,为幸福而来,成就你洋房的梦想!

品味生活 华园丽都阳光唤醒居住梦想

华园丽都阳光秉承自然法则,于苏州北太湖生态福地之畔,匠造一席宜居胜境,以地中海风情洋房社区,点缀于自然之中,举步之间,瞰揽天、地、院,赞叹时代繁盛,气概不凡。

华园丽都阳光采用意大利托斯卡纳园林设计风格,色彩鲜艳,简洁时尚,每户都配有观景阳台跟露台,做到户户有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无论何时,都是一个充满诗情的地方。

坐落在太湖边的望亭小镇是两千年前乾隆皇帝下江南时曾歇息过的地方,它是一座具有近二千年历史的古镇,被誉为苏州西大门。

现在的望亭,高速公路交汇于此,城际铁路来回飞驰,京杭运河穿流而过,硕放机场七里相望,水陆空俱全的立体交通体系,为望亭发展树立起一个非凡的起点。2018年,望亭规划利好不断,未来,这片土地带给我们的惊喜超乎想象。

作为大运河苏州段的门面担当,望亭正在打造的20万㎡巨无霸运河公园景观工程已经基本完工,预计2019年正式建成开放,届时,这里必将成为苏州人的“后花园”。

环太湖大西侧,总占地面积1500多亩的北太湖(望亭)休闲观光旅游风景区惊艳亮相,沿着太湖东北六七公里的迷人湖岸线,成了田园风光、湖滨风光的景观大道,苏州人多了一个自驾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以自然的安谧邂逅生活本色,以品质社区演绎优雅,华园丽都阳光建筑面积约76-126㎡房源在售中,均价13000元/㎡起,当的望亭遇上洋房,在这里,静享理想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