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一次 未来有我——周年冲关 1元狂欢7折房等你来解锁!

来源:房天下 2018-03-02 23:04:00

[摘要] 万科携手房天下诚意留你在苏州,“这一次 未来有我”万科未来之城周年活动今日正式上线!千人冲关解锁7折房源,原价约107万,现在只需约72万便可置业大苏州,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不知不觉,2018年也已经过去了1/6,在苏州打拼了一年、两年、三年……的你,在这里置业安家了吗?未来你要留在苏州吗?

1月,苏州新房均价18916元/㎡,留在这里是那么的难,居高不下的房价也让不少人将“苏州”从未来计划中剔除出去。而现在,万科携手房天下诚意留你在苏州,“这一次 未来有我”万科未来之城周年活动今日正式上线!千人冲关解锁7折房源,原价约107万,现在只需约72万便可置业大苏州,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只需花一元即可拿大奖,多重奖品,层层解锁!本次万科未来之城7折冲关报名端口于3月3日上线,报名活动将持续至3月24日。具体冲关梯度如下:

报名人数达到188人即可解锁能量阳光奖——价值50元的话费充值卡或京东卡,共计1000份;

报名人数达到588人即可解锁健康家电奖——九阳面条机(5台)、美的面包机(5台)、TCL冰箱(3台)、小米空气净化器(3台);

报名人数达到888人即可解锁酷炫电子奖,包含小米电视飞利浦吸尘器、小米note3、Sony家庭影院

报名人数达到1000人即可解锁大奖——7折房源!并于3月25日落地7折房抽奖活动。

本次万科未来之城推出的7折房源位于32幢1203室,建筑面积约72平米,属于两房两厅户型,原总价约107万,7折后价格约为75万!优惠后单价只需约10000元/平!性价比相当高!

该户型三开间朝南设计,双卧朝南,舒适度高。主卧飘窗设计,增加空间利用率。开放式厨房设计业主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改造。整体户型设计紧凑方正,南向大尺度阳台设计也是一大亮点。

万科未来之城,圈定苏州更具价值土地,对接昆山与上海,坐享受双都市一线红利。立于园区中轴,以中新大道贯穿湖东湖西,尽揽园区高质生活,尽享双城繁华。

社区内,接轨国际的城市公园景观体系,实现家园与公园的自由切换。约8万方社区商业配套,享受高端购物体验。 现在,万科未来之城90-105㎡装修三房开盘在即,万科品质装修,舒居户型体验,三房一步到位,未来一片美好。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5日

【参与报名】

3月3日-3月24日可参与线上报名,冲关大奖抱回家,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报名:

万科未来之城7折房无线端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4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