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幸福启幕,欢迎回家∣狮山原著交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房天下 2018-01-08 12:16:00

[摘要] 随着2017的离开,狮山原著的交房也进入了尾声终于,在新年到来之际,龙湖狮山原著集中交付圆满结束。

狮山原著的交房也进入了尾声

终于,在新年到来之际

龙湖狮山原著集中交付圆满结束

在此次交房过程中

感动很多,惊艳很多,暖心也很多

今天,我们就来回顾此次交房里的二三事吧

▼▼▼

愿用行动,换你心动

绵绵细雨,润湿了姑苏的风,却也带来了丝丝寒意。这样的天气里,为业主撑出一小片无雨的天地,端来一杯暖暖的姜茶,是每位龙湖物业人微小却温暖的善意。

既然选择在年末进行交房,又怎能不送上一份新年礼?iPhoneX、55寸4K超清电视机、西屋原汁机、布鲁雅空气净化机、电火锅、滤水器......样样礼品不求件件称心,只求为新的一年添点彩头,加点喜气。

交房期间,代办产证处被搬到了现场。八天的时间里,业主络绎不绝,代办产证合作公司全程全力配合,业务繁忙时一个电话就及时增补工作人员。节约了业主时间,我们才能放心。

为了给狮山原著业主提供的服务,早在一月以前,上海公司、杭州公司、烟台公司就已经派来数名精干员工前来支援。

而此时正值年末核算期,白天的工作完成后,夜晚还有厚厚的一沓资料需要核算整理,但只要想起业主信任的眼神,微笑的肯定,所有的努力都会随着时光变成一份美好的回忆。

愿以用心,让您放心

物品点交处,每户都配有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讲解服务,业主手册、装修指南手册里,罗列了种种龙湖能够想到的注意事项,十分贴心。

验房时,每户都配有一名专属检修人员和物业人员陪同看房,不管是需要刷卡进入、拥有可视化对讲技术的单元门,还是隔绝灰尘的中置百叶遮阳系统,都让业主对未来的家更加放心。

在园区,还有一个专为孩子打造的梦幻游乐地——小龙人童趣王国。天空、大地、海洋、森林4个自然主题活动区,激发并培养不同年龄阶段孩子所需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儿童活动区域内所有的尖角都做了打磨处理,儿童器械使用材料也都是进行挑选的安全环保材料,家长们可以放心让孩子玩耍。

除此之外,龙湖式五维景观,高低错落、层次丰富,让您在一年四季感受美,拥有美,时时处在优雅美丽的环境里。

无数人的心血和努力终于有了幸福归期

而对我们而言

您的每一句赞扬,每一个肯定

都是龙湖狮山原著交房过程中

更让人惊艳的风景

2018,龙湖狮山原著大境已成

欢迎所有业主幸福回家

狮子山首,天狮湖畔,龙湖首开•狮山原著择址狮子山南麓,咫尺狮山公园(在建),现狮山原著约141㎡墅境洋房最后清盘倒计时!

VIP地址:龙湖首开•狮山原著42#楼(玉山路与规划路交汇处)

VIP热线:0512-62699999

优享家:https://fang.longfor.com/View/Home/Home.html?AreaID=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