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湾湖墅业主答谢会火热来袭!

来源:一湾湖墅 2018-01-05 20:54:00

[摘要] 小寒刚过,虽然寒风凌冽,但依然抵挡不住一湾湖墅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在本周日(1月7日),一湾湖墅将在相城区在水一方大酒店举办业主答谢会,届时将为尊贵的家人们奉上一席璀璨盛宴。

小寒刚过,虽然寒风凌冽,但依然抵挡不住一湾湖墅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在本周日(1月7日),一湾湖墅将在相城区在水一方大酒店举办业主答谢会,届时将为尊贵的家人们奉上一席璀璨盛宴。工程资讯、前言市场信息、神秘抽奖,都将在1月7日惊喜放送!

视听盛宴,惊艳双湖

台下围炉共享饕餮美食,台上曲苑杂坛,美轮美奂,是味觉与视觉、听觉的多重盛宴,快来跟一湾湖墅一期业主答谢会一起狂欢,享受这场盛典吧!

1

(示意图)

大概率的中奖几率!

本场答谢宴参与客户家家都有新年礼品赠送,同时会抽出100名幸运奖,50名四等奖,20名三等奖,10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还有1名特等奖。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呢?业主答谢会现场等您来呦!

实力房企,品质生活运营商

中赫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的企业集团,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体育文化三大领域,公司创立于2005年9月,总部设立于北京,始终以开发和运营中国一线城市核心地段的高端精品项目为发展战略,匠心打造了钓鱼台七号院、万柳书院、南京汤山等高端品质住宅。2012年,中赫落户苏州,择址于苏州北双湖盛泽湖畔的一湾湖墅。

1

(一湾湖墅示意图)

通苏嘉核心,高铁新城旁

交通的发展会带来时代的变革,从沪宁高速形成的东西发展轴,到依托通苏嘉城际铁路形成的南北通苏嘉发展轴,将带来新的经济带腾飞,项目所在的北双湖板块位于通苏嘉南北发展轴核心,高铁新城旁,籍此机遇北双湖板块亦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1

(苏州空间发展战略格局示意图)

步法铿锵,开启盛泽湖大交通时代

立体交通环绕,助推盛泽湖步入大交通时代,高铁北站尽在咫尺,快速通达绕城高速、苏嘉杭城际铁路(规划中)、周边城市自由切换中环快速路、227高架路(开工在即)、轨道交通2号线、9号线(规划中)助力快速通达全城。

1

(盛泽湖周边综合交通规划图)

公园环绕,苏州诗画摇篮

项目拥有一线湖岸,独占三大岛屿、三大湾区,拥揽约5平方公里盛泽湖景,月季公园、紫薇公园、盛泽湖湿地公园环伺左右,绿色宜居。同时,在盛泽湖北岸打造的文化之洲,营造了以吴门画派为主题的“诗画游居”景观意境,与其他景点共为“盛泽湖十二景”,让人仿佛回到沈周的诗意田园。

1

(月季公园示意图)

一类空气,二类水质

盛泽湖湖体面积约为5平方公里,已被列入江苏省湖泊保护名录,经江苏苏环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检测水质符合GB3828-2002《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二类标准,为生活饮用水地表水源地一级保护区。此外,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类标准,负氧离子含量为2000个/立方厘米,超过市区的20倍,优质生态,苏州罕有。

1

(示意图)

从容境界,低密墅区

从容境界,四季更迭,展现的是对生活的礼遇。一湾湖墅秉承生态保护性开发原则,选址在盛泽湖岸上造别墅,地成三岛、三湾环绕,推开院门步行数十步就可到湖边,在湖区别墅泛滥的今天,血统之纯粹,少有人能居其上。

1

(效果图)

回首2017,起航2018

2017年,一湾湖墅经历二期联排别墅和三期高层产品的持续热销后,已在苏州房地产市场树立了优质的口碑与形象。感谢各位业主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与厚爱,是不断推动一湾湖墅继续前行的动力。

2018年,一湾湖墅将一鼓作气,继续秉承“志者恒进”的企业理念,以“品质生活运营商”为导向,为各位居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

1

一湖一湾,一墅珍藏

接待中心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钓鱼台路1号

贵宾热线:0512-6673 6666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