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白皮书(11)万科领跑销售金榜 4盘年销超30亿创新高

来源:房天下 2018-01-04 14:29:00

[摘要] 2018新年头件大事,苏州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重磅发布2017年度苏州楼市销售排行榜,一起用数据还原战绩,“预见”更好的2018。

前言:

2017年,苏城稳健迈入“调控限购”后时代,购租并举、全装修现房销售、4次利率上浮构成2017年楼市关键词。理性的购房者、严苛的政策环境及土地要求,开发商经营模式更多维,合作形式更多元,以变革迎接市场环境的新挑战。

2017年,房天下在基础网站内容建设的基础上,在深度学习方面进行探索,将大数据应用在平台上,给购房者和开发商提供更多次元的市场参考。见2017,预2018,苏州房天下矩献《2017-2018苏州楼市白皮书》,梳理2017楼市大数据,数聚时代,以数窥2018年楼市开局。

正文

2017年悄然迈过,严苛调控下房企百花绽放,那么,2017年苏州楼市的销售情况究竟如何?是活跃还是低迷?谁在2017依然坚挺,战绩斐然?又是谁突破自己,勇创新纪录?2018新年头件大事,苏州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重磅发布2017年度苏州楼市销售排行榜,一起用数据还原战绩,“预见”更好的2018。

万科领跑销售金榜 绿地新城紧追霸榜前三——2017房企销售排行榜

1

2017年房企销售金额10,全部突破30亿大关,再创新高。其中万科以108.47亿元名列,绿地以100.60亿元紧追其后,新城以93.47亿元名列第三。

1

2017年房企销售套数10,全部突破千套,8更是均突破2000套大关,其中新城以6371套位列,绿地以5806套居第二,万科以5590套居第三名,与销售金榜前三排名相反。

1

2017年房企销售面积10 ,全部突破20万方,绿地以64.85万方荣膺名,新城以63.49万方居亚军,万科以60.36万方列第三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