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大人居系统 70余项精工细节 K2海棠湾再献精品!

来源:K2海棠湾 2017-11-13 09:43:00

[摘要] 目前,K2海棠湾推出86㎡-112㎡复式四居,苏州南稀缺复式产品,秉持“生活就是在度假”的理念,精工质量、贴心服务为城市精英营造理想生活环境。

对于建筑,精工是标配,建筑质量是居住的基础。精工之中的精品却极少见,产品的研发与设计耗时又耗精力,在如今快速经济的时代,速度让建筑标准化,指示“产品易得,精品难求”。

K2海棠湾礼献苏州,结合苏州湾板块,因地制宜特制八大人居系统,安静系统、安全系统、圈层系统、家庭系统、物管服务系统、景观优化系统、双重采光系统、温度系统。由外至内,70余项针对人居需求的精工设置,匹配项目所提倡的JOMO生活。让业主安居,活于当下,安逸自得。

【封闭社区】营造私人领地

私密性、安全感是居住着最为关注的两点要求。凡是高品质社区皆具备此类特性。K2海棠湾完全人车分流小区,打造全封闭私密社区,形成“门外世界,门内是家”两种氛围,家是完全独立的空间。社区的尖端科技智慧配置,周界防范报警系统,小区监控摄像,单元大堂可视系统,任何偷盗行为无处遁形,让生活更为安全。

(全封闭私密社区效果图)

【社交空间】提升社区亲和力

在K2海棠湾看来,虽然业主在外社交应酬,但都比不过家庭、朋友之间的亲近自然。为业主营造一个极具亲和力的社区,泛会所交流空间,专属景观河道亲水木平台,绿地休闲场地,小区专属夜光跑道,为热爱生活的你再添一份热情。

(小区景观效果图)

儿童四点半学堂,老年人社交空间,全年龄健身道,让家的空间得以延伸,健身、娱乐,家人也有共同的兴趣。

(小区景观效果图)

【管家服务】生活密不可分

管家服务与物业服务的区别在于时效性,酒店式的管家服务,深化常规物业服务内容的一次服务品质大幅度提升。隐形私密服务,安全保障服务,互动舒适服务,花园评估标准,客户反馈标准,问卷引导标准,人文对话标准,健康档案服务等14项服务及标准,物业管家,不仅对物的管理到位,更注重“人”的需求。

【户型细节】理想生活奢适配置

对于生活最主要的场所,没有奢适的空间,无以谈品质。空间的考究是对居住心理的考量,业主希望有更多采光、视野更好,K2海棠湾全景观户型、平层户型第二代明厅、复式双层朝南,双重采光。适宜的温度,保温措施既能节能,又有效提升舒适感,建筑物外保温系统、断桥隔热保温窗,太阳能热水系统(部分户型),细节需求的把握,给生活品质极大的提升。

入户门静音密封条,消音电子锁,楼板保温隔音层,平开静音窗。安静系统,归还安静生活

一式三眼监控,户内一键布防。以精致化细节,不负业主选择。

目前,K2海棠湾推出86㎡-112㎡复式四居,苏州南稀缺复式产品,秉持“生活就是在度假”的理念,精工质量、贴心服务为城市精英营造理想生活环境。

项目地址:中山北路1355号(中山北路与柳胥路交汇处)

VIPLINE:6387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