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因稀而贵 86㎡复式三房 苏州南仅此K2海棠湾!

来源:K2海棠湾 2017-10-20 17:33:00

[摘要] 苏州K2海棠湾,择址苏州湾板块,坐拥友新高架、东环、轨交4号线,15分钟繁华生活圈。86㎡复式三房,稀贵不容错过,苏州向南,未来置业所趋。

复式产品一直购房者的热衷之选。

楼上楼下相对独立的传统居住习惯;相比平层高公摊率,复式产品的高面积赠送,高性价比;复式户型的后期装修发挥空间较大,更能体现个性化;复式产品对项目容积率有更高的要求。

复式比平层产品居住体验更强,但价格略高。大多数开发商选择保守策略,以致一度“绝迹”。

复式稀缺苏州南难觅

在苏州南,万科碧桂园复式96㎡3+1房屡次被抢购,除品牌号召力之外,为市场所惊艳的是绝佳复式产品。

据调查,现如今在售的复式楼盘,仅红星天铂、三千邑等,寥寥无几。从产品品质横向比较,唯独苏州K2海棠湾86㎡复式三房能与万碧一较高下,以复式产品、平层价格,享受别墅级的居住品质。这正在市场上市众多购房者梦寐以求的,势必再揭购房热潮。

1

86㎡复式三房 别墅前站

领先于市场,K2海棠湾提前推出复式产品,86㎡复式三房两厅两卫,更多附赠空间、可变空间,除去公摊面积,直接挑战120㎡居住感受。

一楼以家庭活动空间为主,二楼以休息为主,互不干扰,动静空间完全分离,亲密而独立,给予家庭成员更多私密性。双层生活,与众不同,距离别墅最近的品质产品,堪称“别墅前站”。

1

1

改善臻品 前所未鉴

仅仅是市场复式产品少、复式三房,无法证明86㎡户型独特优势。K2海棠湾打破消费者对复式,“自然通风采光差”、“层高限制”、“隔音效果、安全疑虑”、“装修费用问题”的偏见,真实展示居住一步到位。

1

K2海棠湾对复式户型的把握,创新设计,双层朝南,6米的客厅开间,全明落地窗,让更阳光陪伴生活,门厅、餐厅、客厅一体设计,加大南北向开间,促进室内清新空气循环;标准层高,毫无居住压抑感;室内精工细节,入户门静音密封条,消音电子锁,楼板保温隔音层,平开静音窗,多重隔音措施,打消置业者不必要的担忧。

1

【项目动态】

苏州K2海棠湾,择址苏州湾板块,坐拥友新高架、东环、轨交4号线,15繁华生活圈。86㎡复式三房,稀贵不容错过,苏州向南,未来置业所趋。

建面约86㎡-112㎡复式四居,持续热销!

项目地址:中山北路1355号(中山北路与柳胥路交汇处)

VIPLINE:6387 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