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土拍后 ?银十63盘火热推新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09-28 00:00:00

[摘要] 传统旺季银十即将到来,疯魔的苏州楼市又将怎样迎接呢?据房天下电商不完全统计,2016年10月苏州预计有63盘入市,环比9月预推新的56盘有所增加。

本文导航

【房天下电商讯】金九即将进入尾声,连续几场土拍一次次刷新纪录,土拍、新 、楼面价再被刷新、地价 、封盘 ······这些都是金九苏州楼市的关键词,9.22/23市区大型土拍再次震撼苏州,大街小巷都开始议论起地价了!楼市再次被土拍引爆,苏州楼市再现抢房、售罄狂潮,不少楼盘开始封盘,案场无房可售!

传统旺季银十即将到来,疯魔的苏州楼市又将怎样迎接呢?房天下电商对苏州楼市10月上市量做了调研。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10月苏州预计有63盘入市,环比9月预推新的56盘有所增加,难道,土拍助长了推盘趋势?

土拍后  ?银十63盘火热推新

此次预计入市的63盘中,住宅占据44盘,别墅和商业分别为15盘和4盘。推盘大户吴中21盘,其中普通住宅12盘、别墅7盘、商业2盘;吴江区15盘位列第二,其中住宅13盘、别墅2盘;新区10盘,其中住宅8盘、别墅2盘;相城8盘,其中住宅6盘、别墅2盘;园区7盘,其中住宅3盘、别墅2盘、商业2盘;姑苏仅1盘住宅加推,且为纯新盘。

土拍后  ?银十63盘火热推新

吴中不愧是推盘大户,21盘推新稳坐银十推盘榜首,其中融创、建屋、蓝光纯新盘均将入市,推出房源有高层有别墅,建筑面积92-191平不等,刚需、改善均可找到需要的房源。

位列第二名的吴江板块银十推新量也不少,均是近比较火的楼盘,看来,一场土拍让大家都变积极了。相城、园区和新区推新楼盘相差不大,姑苏区仅1盘推新。

土拍后  ?银十63盘火热推新

除了老盘推新以外,银十也有不少纯新盘入市,16大纯新盘遍及苏州6大区域,推出产品刚需、改善 。近一直沉寂的园区银十有4大纯新盘入市,其中就有旭辉在园区的又一力作铂悦犀湖,首推约140-230㎡奢装智慧大平层,约260㎡起法式联排别墅。姑苏区纯新盘苏州星健 即将入市,首推1#、4#房源,1#loft公寓户型42-49㎡,4#非毛坯类住宅,建筑面积分别为:63㎡、80㎡、81㎡。姑苏区终于有新房源入市了,希望能缓解一直以来的房荒。

回顾即将过去的金九,苏州重启限购后首场大型,历经2天奋战,终于落下帷幕,27宗地块成交总价累计486亿,高楼面价38350元/㎡,成功刷新苏州高楼面单价!姑苏、新区、相城、吴中楼面价均被刷新,再创新的地价高度,许久未拍地的园区反而成为了地价洼地!

不少人还没从这场残酷的土拍中醒过来,下一场土拍预告已经传遍全城。据小道消息称,9月底园区拟上市3宗 地块,分别为东兴路南宏业路西地块、独墅湖月亮湾南地块、星洲 北地块,总计土地出让面积约23.95公顷。各区地价突破新高度,园区终于也传出土拍的消息了,到底能拍出多高的地价,我们拭目以待吧!此外,还有消息称,10月中旬,市区还将挂牌一批地块,金九银十,苏州土地市场实在太热闹了!

苏州市区限购,本来还以为吴江能逃过一劫呢,然而·····事实是,吴江也要限购了!根据苏州市吴江区人民 关于进一步加强吴江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实施意见的补充意见的通知文件,非户籍居民购房政策自2016年9月26日起调整,非苏州籍居民家庭申请购买第2套住房时,应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苏州市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也许是这诸多的变故激发了开发商的推盘积极性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