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荒+土荒双重危机 园区库存还能坚持多久?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08-31 01:30:00

[摘要] “逢土拍,必 ”这已然成了苏州楼市的规律,成了楼市 的风向标。苏州国土资源局挂出了27宗地块,而园区缺席此次土拍,房荒+土荒双重危机 园区库存还能坚持多久?

本文导航

九龙仓时代上城国宾峯400-890-0000 转 816189

推荐理由:步行3即可到东沙湖邻里 、东沙湖 ,5到1号线钟南街站,真正的景观楼王。

效果图

动态:九龙仓时代上城国宾峯预计9月3日加推高层13#,户型面积140㎡,预计价格30000-31000元/㎡,房源大概50多套,目前正在接受预约,预约优惠5万抵15万。

户型点评:140㎡(4室2厅2卫),双阳台、光景飘窗设计,全明格局,每个房间相对独立,互不干扰,适合三代同堂。

户型图

交通状况:公交:100、106、110、126、128、168、16、206、207、208、219路到东沙湖路钟南街站下 :1号线钟南街站,5号线(规划中)到沈浒路站驾车:东沙湖路、钟南街、现代大道、琉璃街等多条路线环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僻巷邻家少 茅檐喜并居 蒸梨常共灶 浇薤亦同渠 时代上城风华里业主裙 交朋友/聊家常/拼团购/享便利 共住一小区 合筑一方情

2017-07-13 16:31:2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么么哒棒棒哒思密达母鸡答

2017-06-27 21:14:08 Android客户端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