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来源:房天下 2016-08-12 16:01:00

[摘要] 有钱也未必买得到九龙仓时代上城国宾峯。

风生水起的地产圈从来就不缺少新闻:明星大咖站台、房企高管变动、央行利率调整……层出不穷。

尤其是近一年多的苏州,量价齐升的态势下刷屏的朋友圈已让人目不暇接。即使是6月以来市场进入调整期也不可避免地被各式信息所干扰,但是从昨天苏州重启限购的一堆转发中,媒媒得到了一条清新脱俗的消息:有钱也未必买得到九龙仓时代上城国宾峯

1反应

不作死不死,限购诶!别说近成交下滑,就是市场火热的时候对购房者也来之不拒啊,这是要闹哪样。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2冷静之后

这么大的口气,除了想上天还有别的原因么?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3仔细一想

无风不起浪,九龙仓是个历史悠久的房企给人印象很沉稳,时代上城一直以来也受到众多购房者的拥护。这个消息的可信度有多少,只有深入了解才知道。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背后推手:九龙仓是谁?

百年传奇港企九龙仓,以其在香港成功开发的经验为钥匙,成为踏足国内的房企之一。目前在苏州已经开发建设多个耳熟能详的项目:九龙仓国宾1号、九龙仓碧堤半岛以及苏州高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虎父向来无犬子,强大的建筑造诣或许是底气十足的原因。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区域先行:国宾峯在哪?

项目位于金鸡湖东板块,地处现代大道与琉璃街交汇处。一条现代大道贯穿起园区的繁华和璀璨,2011年九龙仓登临苏州城,成为1.8万新苏州人的置业,可以说没有5年前的时代上城就没有今天的湖东。而现在的园区,早已一房难求。高净值人群的豪宅向往想要得到满足,主要矛盾早已从货币转向了库存。区域,更成为项目强有力的支撑。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产品为王:有过人之处?

这一块媒媒可是费了劲找的资料,你们可要认真看。作为楼王产品,国宾峯有着超100米的逆天楼间距,开阔的视野彰显宽广的气度,社区内风华美景四季芬芳尽收眼底。细节方面,九龙仓专为国宾峯业主打造尊贵三重入户礼,更有人性化电梯、入户门、电子锁保障业主舒适安全。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这里媒媒要重点说一下户型,九龙仓对于140㎡的户型可谓研究的炉火纯青,各位一定还对之前九龙仓碧堤半岛“有毒的”140㎡老洋房的户型记忆犹新,这一次国宾峯同样推出的是140㎡神户型。南北双阳台,通透明亮;三开间朝南,更多阳光心情;餐客厨一体,动线流畅又不干扰;三个卧室相互独立,大空间主卧套房,保证每位业主隐私。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做成这样,无怪乎如此嚣张。不过百闻不如一见,媒媒还是要亲自去感受了才知道。于是,顶着烈日,媒媒踏上了求证之路……

关键词:完善

从东环出发一路畅通20就到,路上一个明显感受就是:项目周边什么都有!社区底商已经悉数开业,平时生活所需下楼即达。对面就是东沙湖邻里中心,休闲放松娱乐,一站式购物需求皆可满足。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关键词:教育

不过路上看到这个五颜六色的盒子媒媒很是好奇,一打听,原来这是九龙仓为小朋友们建的幼儿园。说到这里,要隆重强调的是虽然时代上城同时还拥有一个公立幼儿园,但是九龙仓依然又精心打造一座,只为小业主一个开心快乐的童年。小业主们长大了,有一路之隔的东沙湖学校,虽是暑假期间,也透露出一股浓重的学院气息。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关键词:健康

不止幼儿园有两所,健身馆也有两所。九龙仓时代上城私人的会所,从高端人群的兴趣和追求出发,引入奢侈酒店标准的无边界、全采光恒温泳池。精英人群的健康也有了双重保障。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关键词:服务

事到如今,媒媒心里基本已经确定被说服,但是九龙仓国宾峯其实还有招。国宾峯怀着对居者身份的深敬意,24全心呵护每位业主,随时听候差遣,始终如一确保“此心安处是吾乡”。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媒媒后一点疑问也被打消,现在只能送上膝盖——我服!

不过挑客户这个观点应该是媒媒理解有误,只是因为产品的过分优越恐会引发抢房现象,所以才有“有钱也未必买得到九龙仓时代上城国宾峯”的说法。

祝各位喜欢国宾峯的层峰人群都能如愿以偿!

竟然真有挑客户的产品 我不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