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次置业,你应该知道这些

来源:房天下 2016-06-21 17:20:00

[摘要] 对于首次置业的人来说,买房无甚经验可谈,但从某种意义上讲,置业的意义不只是选择一所房子,消费方式、家庭构成、职业规划等都是考虑的因素,那么,究竟该怎样买房子呢?以正荣•悦岚山这样适合首次置业的品质楼盘做参考,下面我们来谈谈首次置业应该注意的事项。

对于首次置业的人来说,买房无甚经验可谈,但从某种意义上讲,置业的意义不只是选择一所房子,消费方式、家庭构成、职业规划等都是考虑的因素,那么,究竟该怎样买房子呢?以正荣•悦岚山这样适合首次置业的品质楼盘做参考,下面我们来谈谈首次置业应该注意的事项。


无论是多么创意的户型,各种体验下来还是方正的户型好用。正荣•悦岚山山境洋房户型方正,卫生、厨房、客厅、卧室的尺度都掌握的比较合理,设计也很巧妙,显得十分适宜。

宽阔的客厅,让老婆、孩子回家有休闲娱乐的空间;宽景阳台将真山美景尽揽入怀;主卧套房设计,使得生活方便又舒适;N+1的户型设计,三房变四房,满足三代同堂的家庭幸福。


对于首次置业者来说,洋房的品质不仅体现在居住感受上,还要体现在片区的成熟度上,正荣• 悦岚山位于北新区核心,在生活服务配套上已逐渐趋于完善。

自然环境上,正荣•悦岚山紧邻政府规划中的真山公园,未来建成后的真山公园,不仅为置业者提供了自然的绿色视野,更可以让全家人享受傍晚散步、周末休闲的礼遇。


交通上,正荣•悦岚山,配备枢纽级交通,真山路、中环等多条主次干道环伺,更有轨道交通、有轨电车及多条公交路线,完美的三维立体交通,给生活更多的从容与自在。

城市配套上,悦岚山一直努力同步向前。永旺梦乐城、宜家、大润发等大型商业中心,绿宝、狮山、观前、万达等五大商圈。来往于繁华之间,从不落伍于时代的脚步。


买到心仪的房子固然重要,但是有一个好的物业也是必不可少的,买定房子后,将来几乎生活的大小事宜都会和物业扯上关系,物业是购房者生活的保障。

正荣物业作为国家一级物业,以头等舱级服务标准,以贴身管家为理念为业主无忧的生活保驾护航。在正荣•悦岚山,可以感受到一个美观、整洁、舒适的小区环境,可以体验到贴心与关怀备至。过硬的品质,醇熟的配套,贴心的物业礼献在苏州这座城市一直在努力的奋斗者。


正荣•悦岚山

约82-95㎡山景高层,约93-105㎡山境洋房,首开热销,六月加推

营销中心地址:高新区真山路与真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