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五月土拍在即楼市发力 本周9盘加推新房源

来源:房天下 2016-05-13 00:00:0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本周(2016.5.9-2016.5.15)共有9家楼盘加推新房源2家楼盘有活动,红五月终于发力。

【房天下讯】进入红五月的第二周,苏州楼市略显疲态。周住宅成交量不足1000套,全无红五月的气势。即便如此,苏州楼市的5月依旧是不平静的一个月,月底即将进行20宗地块的拍卖,其中有不少大热地块待售,根据苏州“逢土拍就涨价”的定律,5月过后苏州房价将是另一番风貌。

据房天下统计,本周(2016.5.9-2016.5.15)共有9家楼盘加推新房源2家楼盘有活动,估计不少开发商都在观望探市等待土拍。本周开盘的楼盘中,相城4盘加推,吴中两盘加推,房源不多的姑苏区以及新区各有一盘加推新房源,姑苏当代万国府MOMΛ加推非毛坯高科技小高层房源,新区和园区缺席本周开盘。其中相城板块的纯新盘华宇锦绣花城开盘入市,加推3幢高层房源,建筑面积从89平到137平不等,刚需改善均有。除了开盘,园区地王苏州 府将在本周六公开示范区及样板间,低调已久的园区地王终于向世人展示面貌了。

10闪购【PC端报名】 【手机端查看】

 

金地名悦400-890-0000 转 830734

金地名悦预计5月15日加推洋房,房源位于5#,建筑面积128平、134平、142平,目前预约可享5万抵10万优惠,一共44套,案场目前无房源可售,具体信息待定。

金地名悦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何山路
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上半年5#交房开发商金地集团上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5月底加推洋房5#
户型
三居室(97.00㎡)三居室(97.00㎡)三居室(94.00㎡)

金地名悦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何山路与金枫路交汇处,北靠枫津河,西临中环绿化带与白马涧风景区,南面是新区公园、何山公园、苏州乐园等城市休闲空间。项目尊据狮山CBD核心辐射区,总建筑面积约15万㎡;坐拥绿宝广场、狮山路繁华商业圈;近享29.6万方何山公园、国家4A级主题乐园苏州乐园,是集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品质社区。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