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宇林泉雅舍售楼处公开暨海洋节活动盛大开幕

来源:房天下 2016-04-10 18:13:00

[摘要] 当苏州的房价在努力赶超北上广的时候,当置业机会和选择越来越少的时候,在苏州何处安放我们的幸福?华宇·林泉雅舍,如同一股清泉,在当下炙热浮躁的市场脱颖而出,在狮山北,拯救我们的幸福!

新土拍再引疯涨,真爱何处寻?

4月7日-8日苏州新一轮土拍,再次让人大吃一惊。姑苏区拍出了近3万/㎡的天价,高新区土地单价超过19000元——这意味着,苏州的古城区未来将超越5万元单价,而高新区则向着3万元的均价飞奔而去。

当苏州的房价在努力赶超北上广的时候,当置业机会和选择越来越少的时候,在苏州何处安放我们的幸福?华宇·林泉雅舍,如同一股清泉,在当下炙热浮躁的市场脱颖而出,在狮山北,拯救我们的幸福!

林泉雅舍,优雅绽放狮山北

4月9日上午10点,华宇·林泉雅舍售楼处开放活动,由华宇华东公司营销负责人高总、企划负责人张总、项目营销负责人赵总、工程负责人程总为项目剪彩,同时放飞象征梦想与希望的气球,在媒体与宾客的见证下,华宇·林泉雅舍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

在项目面市之初就备受关注的林泉雅舍,出自实力雄厚的华宇集团,历经33年的高端住宅与综合体筑造经验,以渝派大佬级传奇品牌,盛放大苏州。

华宇·林泉雅舍傲居狮山北核心,邻近太湖大道、中环,快速狮山路和苏州各大商圈,真正坐拥城市与自然的黄金中间点。社区外环抱大阳山森林公园、白马涧、天平山、龙池近20万亩的绿肺森林,社区内拥有五重绿化景观体系,以山水之美向苏州礼献美好的健康生活。

不仅是低密度生态的精致社区,华宇·林泉雅舍更将产品做到了。整个社区打造稀缺的全洋房住区,96-135平米满足多种置业需求。尤为值得一提的98平米的经典户型,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全明厨卫,保证功能性的同时也给家人保留了私密性。108平米的明星户型,四房两厅两卫,高使用率、全功能性,客厅与卧室开间保证了居住舒适度。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洋旅行

随着华宇·林泉雅舍售楼处开放,同时拉开了2016海洋艺术节的序幕。活动时间为4月8日-10日,活动现场吸引了上千位客户参与。

整个华宇·林泉雅舍售楼处打造了一片蓝色海洋,凶猛的黑鳍鲨、炫彩的水母组合、卖萌的深海鱼,更有人气偶像小海狮互动表演、星女郎美人鱼等,给这个春天带来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全天定时整点抽奖环节,更是将人气带到沸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