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道:5家外来大鳄抢滩苏州土拍 纷纷瞄准8亿以上地块

来源:房天下 2016-03-30 12:13:00

[摘要] 在房地产界,严肃的是政策;开心的是项目大卖;伤心的自然是卖不出去,愁。然而在闲聊之余,八卦点“小道消息”也算是缓解下压力。苏州房天下品牌栏目《苏州地产小道》全新升级,向你透露那些“房事”。

房地产界,严肃的是政策;开心的是项目大卖;伤心的自然是卖不出去,愁。然而在闲聊之余,八卦点“小道消息”也算是缓解下压力。苏州房天下品牌栏目《苏州地产小道》全新升级,向你透露那些“房事”。

4月7日-8日,2016年苏州楼市首场大型土拍将开槌,共计挂牌出让14宗地块,姑苏区4宗,吴中区3宗,相城区4宗,高新区3宗。

除了已进驻苏州的各大房企摩拳擦掌外,外来大鳄们更是志在必得。据小道君打探,5家外来大鳄已经考察深究并报名参拍,包括中铁建、山东鲁能、福建泰禾、西藏城投、葛洲等大鳄们。据悉,这些大鳄纷纷意中8亿元以上的地块,可谓出手大方。另外,据地产人士透露,重庆东源也是磨刀霍霍,还有国企远洋地产也欲进苏州。

笔者从出让的地块看,成交金额在8亿以上的地块,主要分布在吴中大道、木渎、相城元和等3宗地块。

吴中大道地块:苏地2016-WG-5号地块位于吴中大道北侧、南蠡墅街北,总面积100485.6㎡,划分为三块,其中两块为城镇住宅用地、一块为批发零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总体体量较大。从住宅容积率1-2.0来看,该地块预测会以小高层、高层单元式建筑为主,同时辅以完善的商业设施配套,商服容积率≤2.8。地块起报总价15.7亿元。

木渎地块:苏地2016-WG-6号地块位于吴中区木渎镇竹园路北侧、金枫路西侧,地块东侧一街之隔的就是本次新区挂牌出让的住宅地块。挂牌信息显示,2016-WG-6号地块面积74195.9平方米,规划指标要求:1<容积率≤2.20,建筑密度≤30%,37%≤绿化率,起拍楼面价7100元/平,后期或将开发成高层住宅小区并配备一定量的商业区。

元和街道地块:2016-WG-8号位于相城区元和街道润元路北、老元和塘西,靠近人民路,离繁花商业中心也不远,可以说所处位置还是相对成熟的,但是却是多处住宅区公用这一个商圈土地占地8万多方,容积率高仅1.6,起拍价8.47亿元。预计将会建成低密度小高层或者多层类改善型住宅。

万科、招商、弘阳、蓝光、融创、碧桂园、新城、中锐欲拿地

据小道君打探,在即将到来的4月土拍,已进驻苏州的房企也是摩拳擦掌。据小道君打探,弘阳地产意中浒墅关地块13号地块,招商地产意中新区科技城和相城黄桥地块,蓝光地产意向新区竹园路地块,本土房企吴中地产也是考察过好几宗地块,还有万科融创地产、碧桂园、新城、中锐、海亮也意向出手,继续深耕苏州。

志在必得!正荣报名参拍4月7-8日多宗地块

新小道获悉,正荣集团求地若渴,据了解,其已报名参拍4月7-8日网挂的多宗地块,昨日(3.29),正荣集团总裁更亲自带队前来苏州看地,足以说明正荣深耕苏州的决心,同时也能看出此次挂牌地块的超强吸引力。

据悉,正荣目前在苏已有三大项目:正荣华府、正荣国领以及正荣悦岚山,分布吴中区以及新区,此次土拍,正荣或将向全苏州发起攻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