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道:绿城、金地欲拿望亭地块 四大行欲调首付比例

来源:房天下 2016-03-22 13:10:00

[摘要] 在房地产界,严肃的是政策;开心的是项目大卖;伤心的自然是卖不出去,愁。然而在闲聊之余,八卦点“小道消息”也算是缓解下压力。苏州房天下品牌栏目《苏州地产小道》全新升级,向你透露那些“房事”。

房地产界,严肃的是政策;开心的是项目大卖;伤心的自然是卖不出去,愁。然而在闲聊之余,八卦点“小道消息”也算是缓解下压力。苏州房天下品牌栏目《苏州地产小道》全新升级,向你透露那些“房事”。

绿城、金地欲拿望亭地块

土拍在即,开发商忙看地。据小道君打探,绿城和金地已去相城望亭地块考察,极有意向拿下苏地2016-WG-11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望亭镇太阳路北、御亭大酒店西,临近楼盘华园丽都阳光。该地块将在4月8日下午进行网上竞拍。

绿地香港近期欲参拍4宗地

近期绿地香港在吴江纯新项目绿地江南华府,着实惊诧了整个苏州楼市。绿地香港在苏州市场开始叱咤风云,开启了2016战略发展的新启程。据悉,近期绿地香港四处看地,意中4宗地块,主要集中在吴中和新区。另外,据透露,绿地香港也基本确定了苏州战略发展目标,2-3年发展成为“百亿房企”。

四大行欲调整首付比例

首先声明,不知道此消息的真伪。据某人士疯传,国有四大行基本已确定5月1日后首付再次调回3成,首付2、2.5成的时代又即将过去。如果是真的,对于近期买房但首付款有点难度的刚需或改善网友来说,好事建议把握房源机会尽快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