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周排行|世纪寒潮挡不住楼市热火 某盘118套登顶周榜

来源:房天下 2016-01-25 10:42:00

[摘要] 具体到成交项目中,吴中区旭辉香格里1.17加推火速签约,上周周度成交118套位列住宅套数榜首;高新区浒墅关板块近日来随着永旺的开业火的很,南山柠檬城柠府上周签约104套荣获亚军。常胜将军中海双湾锦园上周也以95套的成绩位列季军位置。

房天下讯:尽管上周末苏城经历了世纪大寒潮,但楼市成交却依然很火,上周苏州楼市住宅成交2569套,环比涨31.81%,同增134.83%,数据惊人。

具体到成交项目中,吴中区旭辉香格里1.17加推火速签约,上周周度成交118套位列住宅套数榜首;高新区浒墅关板块近日来随着永旺的开业火的很,南山柠檬城柠府上周签约104套荣获亚军。常胜将军中海双湾锦园上周也以95套的成绩位列季军位置。

一周成交排行(1.18-1.24)

非住宅成交方面,相城区天虹品上中心上周集中签约,上周以135套的成交成绩稳坐宝座,同区汇萃商业广场以及吴中区花样年太湖天城分别以35、25套成绩位列二、三名。

一周成交排行(1.18-1.24)

别墅成交放缓,不过新区狮山御园仍以13套的成绩蝉联,吴中区景瑞御江山成交8套紧随其后,园区世茂铜雀台以及高新区秦馀山庄均成交了7套共同第三。

一周成交排行(1.18-1.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