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蓝光·天悦城:墅级洋房 给生活来点优雅

来源:房天下 2015-07-17 14:51:00

[摘要] 蓝光·天悦城之所以成为目前太湖新城板块,为理想的生活住区,皆因其在社区的各个方面都不满足于现状。

蓝光·天悦城之所以成为目前太湖新城板块,为理想的生活住区,皆因其在社区的各个方面都不满足于现状。

从城心资源的率先抢驻,到原味意大利的风情建筑,到9重秘境的低密社区,再到酒店式物业服务,每一个优雅贴心的细节,都能给业主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因此天悦城又被业内人士称为苏州湾的“意式优雅城邦”。

优雅城邦标签一:稀缺资源占有化

了解蓝光产品项目的人,就会发现蓝光在建筑选址上有一个特点:不是拥有核心的城市资源,就是拥有绝佳的自然资源。而意式墅级洋房——天悦城二者兼得,占有城市与自然的双重稀缺资源,化实现业主的物业价值。

城市地标资源,太湖新城 。

蓝光·天悦城坐落于拥有千亿市政配套、比肩金鸡湖发展 的太湖新城核心板块,未来物业 不可估量。

自然景观资源,苏州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与集中式的高层住宅不同,天悦城作为一种“类别墅”产品,与别墅一样也要强调稀缺资源的占有。所以无论是坐拥东太湖百里风光带,还是未来的湿地公园,这里都是苏州舒适生活的典范。

天悦城重视社区的“大环境”,让美好的生活与土地、自然资源价值相得益彰,匠心为居者唤起洋房“仅此一份”的珍稀感。

优雅城邦标签二:洋房生活别墅化

有别于普通的花园洋房,天悦城的洋房从设计伊始就是按照别墅的观感来打造的,力争将别墅生活的完美体验,完整复制到洋房之中。天悦城将洋房生活别墅化,在高层扎堆的太湖新城,并不是一个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投入。

以原味意大利的风情建筑为例,蓝光盛邀 大师设计团队, 万里、亲赴意大利,勘察优雅风情、汲取生活灵感,将那里的意式情调融入天悦城白墙红瓦的建筑之中,并以悉心选择多为 别墅才会采用的臻贵文化石立面,来装点建筑的优雅。

同时,这里的9重花园秘境,每一重花园,都能让您邂逅不同的主题意境,无论饭后闲散,还是探秘自然,这里都是您与家人夏日纳凉的不错选择。

历经时光精酿,一座源自意大利的舒适城邦,就这样跨越经纬,来到您的身边,并将与您携手共进,香伴70年。

据悉,约126-228㎡意式墅级洋房,后期精品房源加推在即,臻稀席位,错过不再!更多购房详询,请亲临或致电项目售楼处

地址:苏州吴江区太湖新城高新路与秋枫路交叉口(轻轨4号线顾家荡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