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实时工资标准抢鲜看!2000元工资能买什么房?

来源:房天下 2014-11-04 00:00:00

[摘要] 2014年11月1日,苏州工资标准上调150元,由原来的每个月1530元调整为每个月1680元。小时工资标准均执行省一类地区标准,由之前的13元/小时调整为14.5元/小时。工资标准不包括加班工资、各种补贴、住房公积金。

蓝光COCO蜜园400-890-0000 转 800670

 265㎡,赠送面积18㎡,总价60万,每月还款2128元。推荐给低收入双职工家庭。两人月薪加起来4000,减去公积金摊还,还款没有压力。

 蓝光COCO蜜园

蓝光

蓝光COCO蜜园预计11月中下旬加推二期5#、9#、10#、16#,主力户型面积78-80平,已经开始预约,预约优惠为1万抵3万5目前一期2、3号楼还有少量房源在售,总价60-80万不等。其中2号楼65平小户在售,94平复式仅剩一套,3号楼剩最后一套一口价特价房在售。一期优惠为1万抵3.5万,首付1成。

 生态配套——与项目一河之隔的就是政府重点打造的越来溪公园,公园内有吴中区邻里中心,商业水街、音乐广场等。项目西北方向4公里处,就坐落着占地500公顷的5A级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方山脚下就是苏州著名的石湖旅游风景区。项目南面就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太湖新城!

生活配套——项目北面就有着吴中区的商业中心-SM广场。友新路高架往南不远处就有一个25万方的大型商业中心-永旺梦乐城。周边现在在建的商业也很多,比如南溪江商务广场,富利广场,友新路在建的万达广场。并且项目自带有风景商业水街,吴中区邻里中心位于项目东面,步行只需三左右。医疗方面项目东侧100米就是苏州瑞华医院,瑞华医院是苏大附属的知名骨科医院,苏州知名的中医院距离项目也只有十左右的!

教育配套——项目周边三公里内有6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西边在建越溪第二小学和幼儿园。另外这里也是苏州各大学聚集地,国际教育园内聚集了十三所高校。

蓝光COCO蜜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吴中石湖越溪
户型
三居室(79.00㎡)四居室(94.00㎡)三居室(77.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总体来讲都不错,是我想要的

2016-03-04 18:46:11 Android客户端回复(0)(1)

现在没什么房子在卖了,都剩下不好楼层的,旁边就一个越来溪公园,关键说邻里中心没有了,晕

2015-09-09 18:11:06 Android客户端回复(0)(5)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