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姑苏金茂府奇迹礼献张家港 奢装科技 人居标杆

来源:房天下 2014-05-19 11:04:00

[摘要] 5月18日,蓄势已久的姑苏金茂府张家港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姑苏金茂府位于苏州古城绝版 ,甫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业主的关注,开盘2小时内热销超8亿,并荣膺2014年1—5月 住宅成交排行榜(2万元/㎡)榜首。继上海、北京、苏州等地之后,姑苏金茂府又来到了张家港,为这里的客户们展示中国第三座金茂府

5月18日,蓄势已久的姑苏金茂府张家港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姑苏金茂府位于苏州古城 ,甫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业主的关注,开盘2内热销超8亿,并荣膺2014年1—5月 住宅成交排行榜(2万元/㎡)榜首。继上海、北京、苏州等地之后,姑苏金茂府又来到了张家港,为这里的客户们展示中国第三座金茂府的独特风采。

姑苏金茂府

产品推介会座无虚席,一同解密“真正的豪宅”

下午两点整,暨阳湖酒店多媒体厅响起优雅的礼宾乐,这时已经有迫不及待的受邀嘉宾到来。14点45分左右,参会者陆续入席。现场来宾已经通过两面LED屏播放的企业、项目、科技宣传片而对姑苏金茂府的魅力之处有了初步的了解,那么姑苏金茂府缘何能够连续数月成为苏州的销冠呢?在主持人宣布“姑苏金茂府”产品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后,来自方兴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娓娓道来。

姑苏金茂府

现场人气爆棚

姑苏金茂府

苏州广电总台主持人宣布张家港推介会正式开始

姑苏金茂府

姑苏金茂府负责人在为嘉宾讲解

姑苏金茂府,苏州主城首席均好性豪宅

“不论是品牌背景实力,还是地段、建筑、园林、精装、科技、会所、物业服务等方面,姑苏金茂府都堪称苏州楼盘的典范”,一位负责本次参展的姑苏金茂府营销经理自豪地说道。

姑苏金茂府,是实力央企方兴地产继广渠金茂府、望京金茂府后,打造的第三座金茂府系产品,位于苏州主城核心,与 一路之隔。

姑苏金茂府

西园、留园、寒山寺,城市 1、2号线;观前街、山塘老街、石路 、狮山CBD皆咫尺环聚;建筑沿袭源于欧洲的百年经典风格,法式中轴园林由打造过迪拜景观的澳大利亚普利斯团队雕琢;五星级双会所,拥有古城 恒温泳池,足不出户即享SPA、健身 ,精品餐饮。

令苏州其他豪宅楼盘望其项背的是,姑苏金茂府沿承“府”系一贯品质标准,选用欧洲进口奢装品牌,配以金茂大厦原班团队,达到五星级酒店品质保障。而以“地源热泵、新风置换、毛细管网辐射”三大核心领衔的12大科技系统,同步欧洲标准六维定制“空气、声、光、湿度、水、温度”,全面呵护家人健康,成为古城 的健康增寿住宅,更推动豪宅发展进入新时代!

气氛火爆,到会嘉宾争相咨询

在方兴地产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到会嘉宾们再也坐不住了!到会的王女士直接跟笔者聊起了“金茂府”:“这个产品会不开,我还真不知道苏州有了这么好的房子,刚刚听旁边的人议论,这房子刚开盘两内卖出了240套,总销售额超过了8亿!是真的吗?”笔者笑着回答是的。王女士兴致更好,连连询问了笔者配套设施、物业相关方面的问题,笔者一一回答,然后王女士带着兴奋的神色与一同到来的另外几位嘉宾展开了讨论。

姑苏金茂府

工作人员与嘉宾互相沟通

而刘先生关注的则是另外一方面的问题,在初步了解后,刘先生对姑苏金茂府的地段,科技系统产生了兴趣,频频向工作人员咨询更为细致的问题,在得到了满意答复之后,刘先生点了点头。在笔者采访时笑道:“以前听朋友谈起过金茂府系列的房子,不过都在上海、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关注了用处也不大。现在苏州也有了金茂府,并且两地房价相差也不多,就想深入了解一下,感觉不愧是金茂府出品的奢装住宅,很对得起这个‘奢’字,哈哈。”

姑苏金茂府

现场嘉宾当场预定房源

从多位咨询者口中,笔者听到 多的词就是“品牌实力、地段价值、周边环境、未来发展趋势“,看来在来宾们的心里,姑苏金茂府已不仅是一座住宅,亦关乎以后生活的美好程度。好地段+好品质+高 ,现场咨询的火爆程度就不难理解了。

有口皆碑的金茂府,马上争购

位于苏州古城核心的姑苏•金茂府,地段稀缺价值不言而喻。同时,任何一个产品的热销归根结底都与过硬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在这一点上,交通、配套等全方位的升级,更使姑苏金茂府价值再上一个台阶,成为苏州 财富阶层的 居所。

如今,姑苏金茂府已有数百位业主,依靠完美的品质保证,收获了业主的信任和赞誉。并于5月8日通过了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的评审,更为金茂府的居住环境加了一层保证。而凡尔赛组团约140-185㎡豪宅热销也已接近尾声,此时不来,还等什么呢?

姑苏金茂府

府藏热线:400-890-0000转621965

售楼地址:苏州市姑苏区金门路777号(金门路桐泾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