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金域平江携手金色家园业主“跑亮姑苏”

来源:房天下 2014-03-31 09:59:00

[摘要] 俗话说春雨润如酥,一场春雨过后,苏州的夜晚空气更加清新宜人。原定3.29日“地球 时”夜跑活动顺延至30日19:30-20:30如约举行。由于空气更好,以及这些天来热心业主们的奔走相告,由万科金域平江为金色家园业主专门组织的夜跑团规模也比之前更为壮观。

夜跑,渐渐成为城市里的一种潮流文化。夜跑族选择夜晚进行跑步锻炼,可以收到更好的效果,因为经过一天植物光合作用后,空气中的氧气含量比白天时的更高。

俗话说春雨润如酥,一场春雨过后,苏州的夜晚空气更加清新宜人。原定3.29日“地球 时”夜跑活动顺延至30日19:30-20:30如约举行。由于空气更好,以及这些天来热心业主们的奔走相告,由万科金域平江为金色家园业主专门组织的夜跑团规模也比之前更为壮观。

万科30年,自造更好的生活

世博会万科馆“2049”,以尊重的可能为主题,宣传环保理念;王石发起零公里行动,再登珠峰,回收垃圾等绿色倡议;从建筑建材到施工,均采用更加先进的方法和节能材料;为倡导绿色低碳社区生活,发起“地球1”行动……作为房地产行业领跑者,万科用实际行动探索绿色经济和可持续发展之路,成为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先锋。

跑亮姑苏,金域平江一马当先

晚上19点左右,由万科金域平江专门为金色家园业主组织的夜跑团已整装待发。现场不少金色家园的业主都是全家总动员,从8、9岁的小朋友到60、70岁的爷爷奶奶,这样老少齐心,三代同跑的画面让人分外感动。不少金色家园业主对万科金域平江组织的此次夜跑,赞誉有加,觉得不仅锻炼身体,宣传环保理念,同时也给平时忙于工作,疏于家庭交流的自己,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一家人一起参与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马卡龙塔,缤纷业主生日派对

夜跑结束之后,精彩仍未落幕。20:30-21:30,万科金域平江为金色家园3月份生日的业主们奉上了一场难忘的生日派对。现场高耸的马卡龙蛋糕塔,格外引人注目,不少金色家园的小朋友围聚跟前,兴奋不已。同时为了体现环保理念,现场音乐也采用了不插电的吉他伴奏。五颜六色的马卡龙蛋糕和悠扬动人的吉他演奏,让这个熄灯的夜晚,也格外的缤纷多彩。

关于万科金域平江

灯光,让我们发现璀璨之地;眼光,让我们决定宜居之所。关掉灯光,打开眼光。全城目光汇聚,你的私家地理!万科金域平江,姑苏城心,等你回来。

万科金域平江位于姑苏核心,区别于城市外围板块,这里既是城市的正 ,也是通达各处快速出城的交通链接点。而对于习惯了步行逛街的苏州人来说,生活在城里才像个苏州人。这里配套丰富, 姑苏 ,市民 服务 ,万达、万千百货、 、 、苏大附医院,有 的 和医疗资源。这里交通便捷,人民路轨道交通2号线、4号线,北环快速路,可谓四通八达。这里环境宜人,西侧 城市河道,东侧为城市公园,打造出一个完美的生态宜居环境。

目前,全城火爆热销的118㎡地暖装修三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均朝南。欢迎亲临品鉴!

VIPLINE6288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