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888元/平起现房追“尾” 苏州10大尾盘房源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3-11-26 00:00:00

[摘要] 提起尾盘,如果你还认为尾盘就是一些人家买剩的房源,换句话说,就是一些不管是朝向、户型等都比较差的房子,那就大错特错了。尾盘一般指楼盘的销售率达到70%左右时,对所剩单位的称谓。尾盘也具有自己独特的 ,从住房条件来看,它具有比较成熟的交通配套,购房者可以免去这方面的后顾之忧。

旭辉百合宫馆(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年10月28日已加推三期

价格:价8100元/平方米

动态:旭辉百合宫馆目前在售90平米三房,总价在70—73万之间,商铺总价40万起,具体优惠详询售楼处。旭辉百合宫馆位于北新区 ,项目占地4.7万方,总建11万方。是新区中环旁 一个托斯卡纳风格的纯小高层社区。

旭辉百合宫馆效果图全景效果图
旭辉百合宫馆效果图

  旭辉百合宫馆位于北新区 ,项目占地4.7万方,总建11万方。是新区中环旁 一个托斯卡纳风格的纯小高层社区。旭辉百合宫馆周边拥有立体的交通线路, 中环快速路(正在施工,于2014年底通车),北环西延线,二十内可到达苏州的各个区域。轻轨3号线,以及多条公交线路:328路、319路、335路、316路、321路等,未来中环线通车后,还会增加十几条公交线路,如此便捷的交通配套,让您尽情享受离尘不离城的品质生活。从旭辉百合宫馆步行2及可到达40万方大白荡生态公园,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旭辉百合宫馆自带邻里 ,是新区 ,也是 一个自带邻里 的楼盘,内部规划2400㎡菜场由开发商建造,新区 回收招商,让每一位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 方位、 便捷的生活配套。旭辉百合宫馆带有部分三层楼的沿街商铺,科学合理的面积分配,极大地满足了 者的各种需求,不仅提高了项目的商业价值,而且让项目的配套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项目的整体价值也不断升华。旭辉百合宫馆为11层的纯正小高层社区,纯欧式的建筑风格,高绿化覆盖率,五重立体绿化的设计,让整个项目春意盎然, 化的人车分流设计,提高了小区的安全性。旭辉百合宫馆为11层的青年洋房社区,户型为76平米、90平米、110平米、115平米,高新区稀缺小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将使用面积 化,得房率 化,不一样的小面积,一样的尊贵享受。

售楼地址:新区新丰路与星宇路交汇处往南50米(大白荡公园南1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74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