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人抢约日访破百征服苏州 当红不让海亮香榭里

来源:房天下 2013-11-13 12:38:00

[摘要] 当海亮长桥府首次开盘的暴热才刚刚平息,海亮另一大盘海亮香榭里也将在本月下旬迎来它的 次盛大开盘!11月开盘首映倒计时,全城屏息瞩目香榭里,迫不及待地等着开盘的那一刻,一场抢房大战蓄势待发!

当海亮长桥府首次开盘的暴热才刚刚平息,海亮另一大盘海亮香榭里也将在本月下旬迎来它的 次盛大开盘!别于传统建筑的ARTDECO雍雅型制、泰式园林的异域风情以及海亮十年精工造诣之大成,使得香榭里还未面世就已受到 市场的广泛关注以及苏州名仕们的普遍青睐。11月开盘首映倒计时,全城屏息瞩目香榭里,迫不及待地等着开盘的那一刻,一场抢房大战蓄势待发!

1

比双11更火爆!一万抵三万,抢约趁现在!

双十一的抢购热潮刚刚过去,更火爆的一轮抢购即将来袭,只不过这次激起市场 瞠目的不再是购物,而是抢房!海亮香榭里11月盛大开盘倒计时, 后的抢约机会逐秒递减,来访客户数量随开盘倒计时出现爆发式的增长,日访量超百,预约火爆。实际上,11月也是海亮集团开启苏州双盘联动的齐开盛典,海亮香榭里首开更将千万级让利,以无可比拟的高性价礼献全苏州,1万抵3万劲爆特惠,限时限量, 后的抢筹机会,就趁现在! 

热度难挡!轻轨之前抢好房,坐享红利节节飙升!

今年年底苏州二号轻轨正式开通,这意味着能登上这辆“鎏金列车”的期限,只剩下 后三四十天!抢占轻轨好房,务必抢在轻轨开通前!轻轨未通,眼下的轻轨物业早已被哄抢殆尽,海亮香榭里,城北 后一批纯正轻轨物业,正据轻轨陆慕站口,高 双重优越,一站万达,十直抵观前、石路。随轻轨开通日的逼近,物业 已是节节飙升,抢一席享一生红利,难怪火热程度让人惊叹!

难怪火爆! ,成品生活超越想象!

近期市场开盘的项目不少,香榭里首度开盘蓄势为何还能如此大受欢迎?究其原由:纯正轻轨房、海亮精工品质、 等都是香榭里火爆抢约的关键词。香榭里坐拥苏州 的国际全年龄段 ,晨曦双语幼儿园、小海龟幼儿园、陆慕 、陆慕 等环伺周围。而成品生活配套,则是火爆抢约的又一诱因。海亮香榭坐享大商圈配套,近享欧尚、万达繁华商业,还自建独立风情商业街,荟萃一城时尚;以及随 带来的“十 生活圈”,一城繁华一网打尽。购物、餐饮、 、医疗全面拥有的全能好房,多重价值 让人多了一份优适生活的想象。

海亮香榭里效果图外景效果图

11月底开盘倒计时,全城伺机以待,全民 屏息!

据了解,香榭里本月下旬即将首映苏州,首推90㎡通透三房、121㎡全能四房,势必一套不留!重磅配套次第呈现,醇熟生活即将开启,全城伺机以待,全民 屏息!犹豫一秒,落后机遇百人之后,抢约火速抢拨400-890-0000 转 619322,敬请把握良机!

海亮香榭里(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楼盘位置:苏州相城区润元路和齐门北大街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19322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