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追根朔源 苏州华润置地橡树湾46-89m²iHome在售

来源:房天下 2012-10-25 17:20:00

[摘要] 苏州华润置地橡树湾的履迹遍布南北,醇熟居境,不彰自显。苏州橡树湾样板间、景观河道,实景呈现。目前,46-89m²iHome私邸、125-180m²LUX公寓、220-370m²法式平墅在售。

同一个名字,响彻中国;同一脉渊源,给20座城带来品质感受。华润置地橡树湾,寄情苏州,细部精艺,法式意境,品质言说众望所归。

橡树湾系步调稳健,产品升级更迭

从国家出台限制政策至今,华润置地依然保持着稳健的步调,从北京扬帆起航,流经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沈阳,苏州等20城,产品历经多次升级更迭,业已成熟。各领一隅,福州橡树湾,坐拥博物馆级建筑群,1500米山河视野与城市级花溪公园。厦门橡树湾,择址集美文教学区,厦门国际学校和英才学校,以北美校园风格的人文建筑,趣味生动的景观布局,打造浓郁的人文气息。

追根朔源 苏州华润置地橡树湾46-89m²iHome在售

苏州橡树湾,稳固法式建筑秩序

苏州橡树湾继承了法式建筑的奢华浪漫,从建筑形制、立面造型、空间布局等多方面打造契合中国家庭居住的法式美宅。根据造园理法,将孟莎顶柱与立面墙体完美结合,檐下厚重的方形柱、圆形柱与石材立面,相融共生。窗台、斗拱比例严格排列,轴线对称,中心明确,棱角分明,美观之余,又保证通风采光,洒洒阳光,庄严恢弘。细节处理,考究入微,法式廊柱、立面细部雕花、线条,雕塑、铁艺大门、小品步道等等,成就法兰西贵族居住文化的东方诠释。花草植被盛装以待,法式古典园林植物养护修剪,球形、柱形、扇形等几何形式一一呈现,点缀其中。

追根朔源 苏州华润置地橡树湾46-89m²iHome在售

华润物业,无微不至的生活管家

华润置地物业以“高品质用心服务”为管理理念,五个层级服务次第深入,其行业领先的100个细节服务,在细节处锤炼品质,传递尊贵,并通过不断的系统调研、收集与回顾、完善,逐步固化为物业服务的标准,以其扎实的基础服务能力、严格精细的培训和执行标准、不断升级的人性情感关怀给业主带来全方位的体验和满足,360度全方位呵护业主日常生活。先进的智能化设备与服务理念珠联璧合,安全、生态、维修、文化等多项悉心物业服务内容,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

追根朔源 苏州华润置地橡树湾46-89m²iHome在售

橡树湾的履迹遍布南北,醇熟居境,不彰自显。苏州橡树湾样板间、景观河道,实景呈现。目前,46-89m²iHome私邸、125-180m²LUX公寓、220-370m²法式平墅在售。

礼序专线:(0512)6295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