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价是不是又要涨啊 选择买房与否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28 21:22:00

[摘要] 房价是不是又要涨啊买房子这个问题,涉及好几个人,涉及二三十年的房奴生活,不是小事。选择买房和不买房,我认为不是简单地选择价格而是选择人生。

【苏州搜房网】房价是不是又要涨啊买房子这个问题,涉及好几个人,涉及二三十年的房奴生活,不是小事。选择买房和不买房,我认为不是简单地选择价格而是选择人生。你要选择了买房,你基本上就得稳定下来了,一个是你要供房贷,再一个家里还有老人孩子要养,不能随便冒风险跳槽,要供房贷,基本上选择了这种生活;你暂时不买房,选择创业,心累身累还有风险,但成功以后收获也丰厚。

房价是不是又要涨啊有一个朋友,把他结婚时候要买房的钱,背着老婆在外面折腾着创业,他老婆知道后没埋怨他,反而继续支持他,现在他在北京经营一个做医疗器械连锁营销的公司。这个人成功了,这是一种人生。房价是不是又要涨啊当然也有不成功,创业失败又重新回到原点的。

因此,我觉得买房不存在应该不应该,家长和孩子都是在买房的同时,选择了未来的生活方式。房价是不是又要涨啊如果你喜欢稳定的生活,就买一套;如果你不急于这么稳定,租一个再看一看也挺好。这件事情上,房价固然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压力,政府也在想办法解决,我相信随着政策的到位可以解决,但是,有一点必须提醒大家,即使房价问题解决了房价是不是又要涨啊,对于拿工资买房的人群来说仍然是挑战,关乎人生态度跟未来生活方式,还是需要仔细思量再做决定。

其实,如果换成我,我什么都不选择,就选择折腾。房价是不是又要涨啊我在机关工作的时候住筒子楼,当时无论是中央党校、中宣部还是后来的国家体改委,哪个单位都告诉我:你工作两年就可以有房子。但我想的是,如果因为房子耗着,就什么都不能干了。房价是不是又要涨啊所以房子不是我考虑的,只要我觉得能走我就走了。结果1989年从机关出来的时候我没有房子,但是我选择了愿意做的事情。后来我经常想,因为离开,我无意中变成盖房子的了,房子反而多出来了。

如果当时我因为熬房子,在机关里熬,一熬房子二熬级别,我也成为一个房奴,那个房奴变成了单位的奴隶,双重奴隶。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的是做自己的事情,没有考虑房子。房价是不是又要涨啊即使到了今天,我还是选择我要做的事情,谁拦谁就靠边站。一旦做事情,三心二意很难处理,人同时有5个目标要协调会非常困难,你只能做一件事情,全力以赴地做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