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房价还会涨吗?中国的房价无疑还会上涨

来源:房天下 2012-08-27 16:11:00

中国房价还会涨吗?要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就很简单了。

如果各级政府继续忽视廉租房和保障房建设,中国的房价无疑还会上涨,正如某些房地产大亨所分析的那样:中国的房价上涨是刚性的,因为中国的城镇化率目前还只有不到50%,要达到国家规定的70%的指标,还有两亿多人需要从农村转移到城镇,每年至少有二千万至三千万农村人口进入城镇。这些人到城镇以后难道不需要住房吗?除此以外,中国每年有近二千万左右的年青人要成家,其中居住在城镇的至少有一千万,他们难道不需要住房吗?从这两个现象来看,中国房价无疑是还要上涨的。如果中国各级政府还是象过去几年那样,放任房价无限制的涨下去,等待中国的也许就不是房价上涨这么简单的事,肯定会造成重大的社会问题,这是任何一个政府领导人都无法承受的。中国房价还会涨吗?回答是肯定的。

我没有去过美国,不知道美国政府是如何解决城镇居民的住房问题的。但不巧的是,前不久我刚好从电视上看到了美国南部数个州遇到龙卷风袭击,使得280多人遇难以外,还有大批房屋被龙卷风吹倒,其中绝大部分为政府提供的简易住房。这个消息使我看到了美国各级政府解决居民住房问题的办法就是政府向低收入人群提供简易住房。从这里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美国的房价会比中国还要低,同时也使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政府必须为城镇低收入人群提供廉价的住房,这是政府不可推卸的职责,也是国际上发达国家解决城镇居民住房的通用方法。中国房价还会涨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