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住博会动态:天邻湖景送高尔夫价格20万的VIP

来源:苏州房天下 2008-05-01 15:23:00

[摘要] 天邻湖景别墅为独栋别墅,价格总价为340万——430万之见,面积在310平米——360平米,在住博会上可以送高尔夫价格20万的VIP。

特别推荐:五一新盘,谁将成为最后的功夫之王

关注:[每日看点月入3、4千的白领5月买什么房?

天邻湖景别墅为独栋别墅,价格总价为340万——430万之见,面积在310平米——360平米,在住博会上可以送高尔夫价格20万的VIP。

苏州天邻湖景别墅位于苏沪高速甪直出口约一公里处,西距苏州老城区约二十,东抵上海人民广场约四十五。整个项目为南加州典型风格,纯小独栋设计,公共景观与庭院景观均一步施工到位,湖边共享空间造景在先,高尔夫服务中心、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游艇码头、公共会所配套齐全,每个建筑单体都是精品,每个功能区间尺度大小恰到好处,充分体现了发展商一直追求的面积不大功能大,总价不高档次高的效果。

天邻湖景别墅五房四厅设计,客厅与家庭室分设,主卧与书房兼容,独立家政室安排,多个大露台设置……室内错半层灵动布局,人性化功能区隔,房型精致新颖及不失大气,空间使用率极高下沉式庭院设计,引美景入地,引阳光入室,地下空间更富魅力,私家花园更具层次与美感。大部分房型采取内嵌式庭院景观布局,房在景中,景绕房转,房景相融。部分房型采取中式四庭院设计,现代生活面向空间绕内庭院展开,房与景全方位交融,居住 享受。精致两层楼建筑,罕有预制桩基础,百年大计,质量永固。

[360评楼美田玫瑰99,与幸福距离有多远

[市场分析沧浪超园区900元/㎡ 卫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